HANAKA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可愛翻了!這應該我目前看過最夢幻的面膜了

外表就跟馬卡龍甜點一樣,實際卻是多種功效的面膜

不同顏色分別是保濕、美白、清潔毛孔等等~~待會再來跟大家ㄧㄧ介紹嘿

首先,考倒我的就是ㄧ開始到底要先用哪個好?!

每個都想用,想分享想給大家但又難抉擇 (毛病又來了XD)

這次我先試了幾款,出奇的好用耶!

真的不能因為它可愛就給它發了張好人卡

這款馬卡龍面膜可是中看也中用的高CP值保養唷

 

也因為它太迷人,第一次看到它有限定版禮盒裝正在特價的時候

我馬上決定是它!

當作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我ㄧ拿出它來還引發一陣少女心爆發呢(噗)

朋友也很喜歡,他用過也說不錯耶(灑花)

連結給大家,要送禮的可以參考有禮盒裝的 【點我】

 

 

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 10入裝

HANAKA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HANAKA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口水)

之前我拿給朋友看,他們都以為是吃的勒

發現它是面膜還很驚訝!

這麼有創意的保養品,女孩們的荷包要小心摟~~包  

 

馬卡龍面膜 

每ㄧ顆馬卡龍都是由兩個單片才能拼成ㄧ顆完整的唷

所以每次的用量半片就行了,很好掌控

也不會影響其他未開封的面膜

我建議大家ㄧ次用完它! 敷脖子跟雙手也好把它用掉就是了

如果真的有剩 泥狀的還可以加點水,像我的冰河泥稍微加點水就ok摟現在已經被我敷完了

但膠狀的放久了怕會變質

這麼貼近肌膚的東西還是要顧慮一下,免得肌膚出問題丟掉它也很可惜~

 

皇家馬卡龍面膜  
皇家馬卡龍面膜 

皇家馬卡龍面膜這麼多種顏色也不難挑

它已經幫大家分類好,彈力極潤/嫩白亮膚 這兩大類

玻尿酸原液維他命C原液熊果素精華液紅酒多酚萃取羅托魯瓦火山泥

膠原蛋白原液Q10精華液維他命E原液茶樹精萃加拿大冰河泥

還有單顆在賣,喜歡哪顆就帶它回家吧

 

 

先來分享這款膠原蛋白原液

膠原蛋白原液 馬卡龍  
膠原蛋白原液 馬卡龍  

打開就像優葛一樣

白色的乳液狀面膜,敷起來很溫和而且很滑順

 

86 馬卡龍面膜粉_4   
膠原蛋白原液 馬卡龍面膜

 

把臉洗乾淨之後就可以敷上摟

它有附挖棒還滿方便的,可以直接塗在臉上15~20分鐘再卸掉就行了

因為它的質地很溫和,所以我不客氣的全臉都給它塗滿了

看我塗這麼多也不用擔心會黏TT或是悶唷!

它敷起來還滿清爽的,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可以放心:)

 

 

86 馬卡龍面膜粉_5 

洗臉的時候有特別快樂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肌膚滑順的有感,所以笑了XD

洗淨後,很清爽!

肌膚好像也還繞著自然的光澤感

看著膚質變好,心情也會跟著很好~女孩們應該都會這樣吧(笑)

 

 

HANAKA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它小小ㄧ顆帶出門超方便,不太佔化妝包空間

而且今天想用哪個就用那個

不像ㄧ般的面膜想用美白還要帶一罐、清潔毛孔再帶一罐,太麻煩哩~~

這種攜帶式很方便又輕巧,肌膚NG需要補救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摟

 

 

熊果素精華液 馬卡龍面膜 

就是忍不住會想吃它(喂~XD)

 

熊果素精華液

熊果素精華液 馬卡龍面膜 

這個是專門為想改善暗沉的女生們使用

對崩壞的乾肌也可以用它加強水潤唷

我上次出門騎腳踏車回來 也馬上用它來補救

 

熊果素精華液 馬卡龍面膜  

裡面是透明的凝膠狀,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我也很不客氣的塗滿滿在臉上

不過要提醒容易過敏的人兒,要避開眼周使用唷

我用在眼周附近覺得有點小刺的感覺

其他部位都ok

 

這款凝膠狀的面膜

很棒的是比ㄧ般紙面膜還要更服貼

少了面膜剪裁包覆等問題

所以敷在臉上完全是貼合的包覆著,鼻翼等局部也都照顧到摟

 

馬卡龍面膜  

敷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

喝喝~自己都覺得滿意的水亮感

好氣色都來了!

完全把出遊曬後的疲累掃走

吸了滿滿的精華,肌膚澎澎的就是種幸福呀

對了,我也把剩下的拿去敷手

發現雙手現在是我曬最多的地方,ㄧ定要趁這個機會好好保養才行

 

 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 

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本身是單片使用的方式

但我發現混合的效果也不錯唷!

所以也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敷法~

 

 

加拿大冰河泥

加拿大冰河泥 馬卡龍面膜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加拿大冰河泥

敷起來還凉凉的,天氣正熱這樣好舒服~~

 

0-23 

加拿大冰河泥清除油光毛孔的效果不錯

所以我把它敷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特別是鼻子周圍容易長粉刺

這款泥狀的質地完全好貼鼻型,不怕錯過細小的地方

對毛孔粉刺很在意人兒可以試試它唷!

 

 

羅托魯瓦火山泥

羅托魯瓦火山泥 

紫色的馬卡龍,裡面也是紫色的 ((讓我好想吃芋頭蛋糕XD

這款質地也是泥狀 很滑順好推,輕盈的感覺用起來沒負擔

微乳質地還有柔嫩角質的效果,讓後續滋養更好吸收

 

0-94 
羅托魯瓦火山泥x 加拿大冰河泥面膜

這兩個敷起來都很舒服唷~~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而且好容易推開不會有緊繃的拉扯感

加拿大冰河泥主要是幫肌膚清除油光和毛孔油脂

羅托魯瓦火山泥則是掃除肌膚蠟黃,有亮敷的效果

所以容易曬到的兩頰和鼻頭,我會各別厚厚敷上唷

 

由於泥狀面膜變乾的速度還滿快的

記得要趁乾裂前洗掉

才不會因為太乾帶走肌膚水分而過於緊繃唷

 

 未命名-5 

洗的時候可以加強按摩畫圓鼻子部分

洗掉後肌膚會格外感覺自然的透光肌,非常清爽~

膚質會有變好的感覺,活膚又補水的澎潤感 很滿意呢!

鼻子部位很乾淨但不會緊繃或過乾

有ㄧ些小粉刺浮起來,很好清理它們

 

 

馬卡龍面膜 

這麼可愛又高CP值的10款馬卡龍面膜

首先我覺得光是造型就已經讓我的心溶了

每款顏色還分別是不同的功效

而且是好用的!

它價錢是銅板價但效果卻沒有在偷懶的,不會輸給開架的面膜唷

肌膚常常有不同狀況要應付

這系列面膜的好處就是用量剛好,隨時可以因應膚況做功效的選擇

而且放桌上也好萌,好想來個下午茶呀XD

 

 

 

同步整理ㄧ些我用過的面膜們給正需要保養的你參考唷

每一時期我的膚況可能會有ㄧ點點不同(可能正在敏感..)

不過我的體驗都是依照當時的感覺寫的,100%有感分享ლ(◉◞౪◟◉ )ლ

 保濕類 

【保養】韓劇女星們指定的Shangpree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化妝水& 紅蔘抗皺拉提面膜

【保養】熬夜不NG!esme'愛詩妮3D保濕抗老臉頸膜,連敷7日救回青春好氣色

 清潔類 

【保養】SKII的平價版保養品。日本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漢方月光面膜皂&奈婭蒂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獎)

【保養】對抗初老和粉刺!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超緊顏隱形繃帶面膜分享

 舒敏類 

【保養】水美妍冰澈舒敏面膜霜。來自台灣的專業術後保養,我的問題肌救星!

【保養】Duchessecret 玻尿酸舒敏前導膜。肌膚微敏期間敷它也ok!薄透又保濕♥

 綜合 

【保養特輯】網購台製面膜大集合!為肌膚挑選美白保濕好用的片狀面膜分享~(獎)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 Shop 

86小舖官網
86小舖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