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vanna natural眼影盤 

之前也有分享過pony眼影盤的可可色彩妝

我對這種充滿巧克力甜美、沉穩又實用的色系太沒抵抗力啦~(笑)

今天這盤也是網路熱銷的法國Sivanna HF-312系列的自然色 #natural

我還滿喜歡這盤細緻的珠光底色、顆粒較大的亮粉和霧面的巧克力色

所以,二話不說這次的妝容就是以可可色眼妝為主

煙燻有稍微改良,不走誇張路線 是日常中也實用的妝唷!!

想像是ㄧ種伴隨可可香氣飄散的溫度,不燙手但很舒服的暖感

就是這次的主題啦

#秋冬就是要畫煙燻可可啦XD

 

 

今天化妝的夥伴們(笑)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 

法國 Sivanna HF-312系列 #natural

日本 COSBOX 經典時尚彩妝刷具組(七件組)

Miss Hana花娜小姐 漸層腮紅 #珊瑚格娜希

韓國 BELLEME百麗 潤澤修護唇蠟筆 #ORANGE STILETTO

 

 

 

Sivanna HF-312系列 #natural眼影盤

Sivanna HF-312 natural眼影盤 
Sivanna HF-312 natural眼影盤 

這系列的眼影色都是自然款

想要淡淡的妝感用前三格淺色再搭配後三格深可可系列就可以做出層次摟

我這次眼妝也使用了四個顏色

除了霧面的顏色我覺得需要用打底膏比較顯色

其他表現倒是ok!!!

重點是這一盤眼影實在太便宜~~2百多塊就可以打包走了(笑)

 

 

Sivanna HF-312 natural眼影盤 

A.B.C.D 就是我這次眼妝使用到的四個顏色

 

 

直接來看我的小示範摟

0-34 


首先用A.來打底

畫滿整個上眼皮

 

煙燻可可眼妝
0-44 

接著用B 的亮片色畫滿眼眶

還有眼下的打亮 製造暖暖的可愛臥蠶

 

煙燻可可眼妝 

 

再用C畫滿眼皮皺摺的範圍

 

未命名-2 

顏色最深的D再用來描繪眼線跟眼角的部分

加強雙眼的深邃感

多了這一筆,雙眼會比較有神而且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唷!!

#眼妝輕鬆完成了

#增加氣色的腮紅也不可少喔

 

 

煙燻可可眼妝 

腮紅是之前分享過的miss hana家的新腮紅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我這裡用的是珊瑚格娜希,偏橘紅色澤跟整體妝感做搭配

我下手沒有很重,輕輕刷上一層就行了

 

 

百麗 潤澤修護唇蠟筆  
百麗 潤澤修護唇蠟筆 

好久不見的橘色唇筆

我好像有一陣子沒擦上橘唇了XD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用到(嘻) 就如唇蠟筆上寫的GET YOUR CRAYON

這顏色真得滿搶眼的

 

百麗 潤澤修護唇蠟筆 
韓橘唇

我有先打底再上唇色

再用手輕輕推開 營造自然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它飽滿的橘偏一點點紅色

擦起來滿有活力又很亮眼

平常習慣用粉/紅色唇彩 偶爾換個橘色系又是煥然一新的感覺勒

 

 

韓彩妝 可可眼妝 

今天嘴巴比較乾,畫完唇筆後唇紋好明顯呀XD

最後再用手點ㄧ些護唇膏上去

看起來唇色有光澤多了吧(笑)

可可色眼妝我覺得實用性滿高的,畫起來也沒有殺傷力

搭配拉長的眼線眼神會特別深邃,秋冬有點迷濛煙燻也很適合唷

 

 

韓彩妝 可可眼妝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容啦

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最後,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用的保養

未命名-4 

好可愛的花戀肌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它每次的包裝都會有個俏皮表情

我的這罐是美白用的,打開來就像嫩白豆腐一樣吧(ㄉㄨㄞ~)

現在每周都用一次,看效果如何再跟大家分享摟:)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