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粉底 

8月的第一篇文就獻給嬌蘭Guerlain 24K純金光系列底妝啦~

這系列有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4K 純金光粉餅、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粉餅、凝露都是剛上市的新品

嬌蘭24K純金光系列完全讓人意亂情迷阿~~至少我一拿到的時候就被它迷住了(笑)

最特別的是珍稀24K金箔 呈現出來的妝感

讓我在陽光底下更是展現出毫無負評的完美底妝,透又亮

這是我喜歡的妝感

你們呢??

 

 

-175 

昨天太晚睡 早上爬不起來

結果就是正午時候給太陽曬~~

被活力四射的太陽光芒包圍(好熱阿!)

但光線灑在臉上,妝感充滿透亮的感覺真的很讚!!!

 

 

-203 

我本以為底妝會撐不住開始脫妝

但效果出奇的比我想得好很多!!沒有浮粉!!

超容易流汗的我 也隨身帶著嬌蘭這款粉餅 補妝也很好用唷!!!

 

 

而且產品超美~ (尖叫)

-6 

我拿在手上看了好久(笑)

因為真的好有質感跟份量感,我喜歡它每一個小細節

放在化妝台上它可以是一件精品藝術,同時也是女孩們心中的夢幻寶石

低調奢華卻又藏不住所蘊含的高貴光芒

瓶身上頭還能隱約發現嬌蘭的品牌簽名

光是看著就很滿足

 

 

今天一併跟你們分享這款好東西~~

我們先從妝前最不可少的保養開始吧

尤其肌膚偏乾的女孩們,更少不了這一道步驟阿阿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第一眼就被它滿滿的金箔吸引了

而這些金箔每一片都是珍稀『24K金箔』

對我這種膚質偏乾的人來說,給我保濕其餘免談!!

因為如果妝前保濕沒做好

那麼上妝肯定就像一場大災難

可能會龜裂、大浮粉或是乾裂等等...

我想每一種都是大家最不想經歷的對吧!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嬌蘭聽到我們女孩的心聲

所以才把這珍貴的珍稀24K金箔注入這一瓶瓶凝露中

((可不是裝飾著好看而已唷~))

24K金箔的亮膚濃縮精華不僅能讓肌膚如純金般充滿光澤感

還能幫肌膚補滿水潤,是有感的滋潤喔!!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的質地會轉變呢!!

我把原本擠在肌膚上的凝露塗開

感覺它是從飽和的精華質地瞬間被肌膚吸收

留下一層清透的水感包覆在肌膚上,這是摸得到的感受!!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0-3 

ㄧ次的使用量大概按壓1~2滴就好了

它非常好推

我當天如果狀況不好就會用到2滴多

特別加強局部乾燥的地方效果很不錯!

 

0-1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的吸收力也很好

在肌膚上是液態水感的質地

不用怕會黏踢踢唷! 這款不會黏膩

我很喜歡

現在大家常用的防曬隔離乳可以在凝露之前使用才不會混亂

順序大概是 隔離乳>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 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 24K純金光粉餅 這樣

 

 

我的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已經上妝完成摟~

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的步驟了吧?!

 

嬌蘭 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嬌蘭 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嬌蘭 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有SPF 30 PA+++的防曬效果 

我這次使用的粉底液就是它!!

 

0-4 

色號比較白一點

但是上完妝後我覺得很ok!!

因為它的粉質非常~細緻,不是帶著面具的死白色

反而是被高級絲綢擁抱肌膚的感覺

膚質會超好!!!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有了它我就變心了(笑) 只想帶它出門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會一直想帶著24K純金光粉餅不單是因為它貴氣的質感

它還是業界首支注入珍稀雙面粒子滑蓋粉餅呢!!

女生們重視的防曬係數它也有SPF15/PA++

出門我一定會事先擦防曬,戶外的防曬我就靠防曬係數的粉餅

補妝的時候順道補強防曬 對我這懶人來說一舉兩得阿~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廣角鏡,其他鏡子都可以免了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黑色滑蓋設計 簡約又時髦

可以說是隨身攜帶的時尚單品了!!

打開來就是嬌蘭的logo和一片海棉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這款粉感沒有很重

試在手上的時候沒有誇張的色差

我還滿喜歡它偏自然的感覺,跟肌膚幾乎貼合了

粉質也不是薄到無感是介於粉底與粉餅之間的質地

我多上幾次也不會厚重

反而能感受到細緻的柔感 是很舒服的!!

 

嬌蘭 24K純金光粉餅 
0-6 

幾乎感覺不到我在上妝(笑)

我喜歡這種無負擔的底妝

尤其是夏天阿

越簡單越輕薄越能提亮膚色越有光澤感....(越來越貪心XD)

 

0-7 

整體的底妝完成

我發現黑眼圈改善很多耶!!

雖然不是100% 但有70~80%我也很滿足了!!

仔細看肌膚是有光澤的

嬌蘭把獨的有24K純金光雙面粒子添入粉餅中

這些粒子就能幫住我們把肌膚較黯沉的區域提亮

就像是自動的美肌效果一般

 

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粉底 

另外一個不可不提的成分就是沒藥回齡複合物摟

這個「沒藥」長在沙漠邊界,環境較為險峻的地帶

它之所以能生存是因為擁有自然的再生功效

所以也被視為傳奇性的植物

添加到保養品中被肌膚使用所帶來的明顯效果就是膚質的滋潤澎彈摟!!

難怪每次上完妝都有種貴婦好命臉的錯覺(笑)

 

 

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粉底 

目前為止嬌蘭24K純金光底妝系列表現都很不錯喔!!

從美到不行的包裝到升等的細緻妝容

 女生們追求的美感和美妝

嬌蘭24K純金光系列都能滿足我

心動的人兒快去專櫃上試試吧~gogo

 

 

今天就到這收工

 by Tina:)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粉底

 

想看底妝/妝文的文章,我之前也有分享唷

參考這裡

【韓彩妝】妝感服貼的補妝定妝小技巧。三秒補水神器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眼妝】Miss Hana花娜小姐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x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4步驟日常眼妝快速完成! 

【彩妝】圓圓臉女孩的小臉修容法&陽光吻上臉頰我的橘色系妝容 #3CEx1028 ♥ 

【韓彩妝保養】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拍出韓系白光澤的無瑕美肌♥ 

【韓國彩妝】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草莓牛奶肌的戀愛底妝♥上班約會快速上妝!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