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終於等到innisfree 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

這系列的客製化氣墊粉餅摟~~紅色的是李國祖廣告中示範款(超可愛)

我手上分別是「持妝霧感」和「服貼潤澤」兩種不同妝效

我想大家手邊一定也有不少霧面、水感的氣墊粉餅,上妝時都是一款粉餅拍全臉吧?

最近學到一招,可以將這兩種妝效完美結合 創造立體感滿分的妝容

搭配秋季專屬的浪漫楓葉紅唇,一同嘗試新風格 打造2016秋冬大勢韓妝!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說到韓國美妝火熱的話題

我想大家多少一定都知道innisfree推出讓少女們都失心搶購的100款粉餅盒!

看的我眼花撩亂之外,也莫名升火了(笑)

這次2016秋冬大勢韓妝使用的系列就是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和超服貼水漾唇膏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讓人振奮的消息是這100款粉餅盒,台灣10月正式發售喔!!

終於不用再苦苦等候了

喜歡innisfree氣墊粉餅的人,絕對可以期待這次全球首創2款蕊心X 4款色號 X 4款工具 X 100款粉餅盒

改變過往「一餅通用」,創造出3200種innisfree舒芙蕾粉餅搭配方式唷!

而我的粉餅盒是#6 和 #100

這麼漂亮的設計還是從濟州島自然元素中獲得靈感,每個都好想要阿~(喊)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My Cushion氣墊粉餅 兩種主要妝效

白色包裝是霧光妝感的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 SPF 50+/PA+++

淡綠包裝是水潤透感的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SPF34/PA++

上妝皆搭配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自然就能創造水嫩的妝效!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關於粉底 對我來說選色方面往往是一大困擾

因為我並不是白皙膚質,相對韓妞用的色號都好白阿!

innisfree為亞洲女性打造這四個色號C13/N21/N23/N27(由白皙至自然色)

不但打破氣墊粉餅太白或太黑的既定印象,也讓我在挑選上能更貼近原色做選擇

不至於無所適從 花錢卻買到不適用的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My Cushion氣墊粉餅可說是全面升級

最獨特也是innisfree招牌成分的濟州島火山泥粉末、濟州島鮮榨綠茶水也各別富含其中

另外 改變過去氣墊粉餅盒較厚的缺點,輕薄設計讓厚度僅有22.5mm,隨身攜帶都能成為最時尚的配件!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 把拆封的粉蕊輕輕對準按壓近粉盒,喀一聲就完成了

要替換也是從粉盒背面輕推就行摟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我的#6 紅色粉餅盒是裝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 (霧感)

#100號 黑白條紋粉盒則是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水感)

聞起來有一貫的淡淡香氣呢!

而我的粉蕊色號都是N21 明亮色

 

 

0118   

我先用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輕輕拍在T字部位上

這款有添加濟州島火山泥粉末 妝感呈現很有質感的半霧光感

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是最適合打造清爽不泛油光的底妝

我覺得對毛孔也有修飾的效果,所以像我靠近鼻子兩旁毛孔較大的地方

也會用這款輕拍 隨即毛孔馬上隱藏了呢

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特別推薦給油性肌、混合性肌的女孩,乾性膚質可以使用在T字部位 營造光滑美肌!

 

0119  

接著再利用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的水潤感拍在U字部位上

我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喜歡偏帶有滋潤度的底妝

加上這款含有濟州島鮮榨綠茶水,保濕度不錯 長時間下來也很服貼

連續使用下來 目前還沒有浮粉的狀況出現

肌膚感覺水潤水潤的

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推薦給肌膚偏乾的人!

 

0116 

依照大家膚質與妝效的需求

可以搭配 霧面x水感兩種全新的搭配畫法

我自己喜歡用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因為很有潤澤水感 又保濕

但是想隱藏毛孔跟修飾用霧面的粉餅效果更讚!

 

 

0-214 

既然是秋冬 眼妝也從大地色變換成浪漫氣息的紫紅色

用紫色和深棕堆疊 畫上細眼線 創造有點冷峻的眼妝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以秋季楓紅為發想推出10款色系

會讓人情不自禁流連陽光灑落楓紅搖曳的動人秋色

滿心有股幸福感

大勢色#7 月光下戀愛的粉紅、#8 月光下的紅棕木#10 月光滋潤的珊瑚

忍不住先來試強勢主打的色號#10月光滋潤的珊瑚

 

 

0120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10 月光滋潤的珊瑚

我很喜歡這支柔和橘紅富有飽滿的珊瑚色

讓雙唇隱約透出一抹楓紅 果然很有氣質非常漂亮!

每天都想擦上它,一點也不膩~ 氣色也連帶紅潤起來的感覺 既暖心又甜美的色調

 

 

0-261

#4 滋潤水感的紅

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味道,低於大紅色的艷麗度

完全襯托秋色的清新和楓紅的暖意

充滿水潤感的唇色 重複擦上也不會顯得唇妝厚重呢!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各有風情的兩種色系

每支都蘊含少女情懷一樣 真讓人愛不釋手>///<

不愧是今年度的重點彩妝之一!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 

以上就是我的妝容分享

innisfree真懂少女心 光是上妝時看到可愛的氣墊粉盒 心情就很好

粉盒本身就充滿獨特個性 現在還能親自挑選樣式!

哈哈 很難讓人不心動! 

對這100款粉盒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網物色一下

或是下班後跟好姐妹約約去門市逛逛吧

 

 

 

innisfree
innisfree 
台灣官網 :  tw.innisfree.com
innisfree 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 本文與innisfree 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