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京城之霜

牛爾老師的商品在網路上一直頗負盛名,先前我用過Naruko的紅薏仁系列

印象中感覺都滿好的!

這次我使用的屬於牛爾的品牌當中最頂級奢華

同時也是輕熟肌齡可使用的抗老保養的聖品-京城之霜!

我收到的時候,光是看到包裝就十分精緻高雅的設計,像是古代宮廷皇室御用的感覺

整個非常貴氣,坦白說當成禮物送人也夠氣派的!

 

 

 

牛爾京城之霜

 

我這次使用的是這四款

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EX、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牛爾京城之霜  

瓶身為喜氣的大紅色包裝、燙印金色字體

襯托京城之霜品牌頂級、雍容華貴的形象

我媽一看就說這牌子的保養品好美喔~~>///<

我自己是喜歡簡約一點的設計,但這不影響我對這產品的期待感

畢竟京城之霜的口碑滿好的!

我也是需要好好抗老 維持少女肌的年紀了

事實上女生25歲起 就要開始使用適合自己的抗老保養了

等到發現有歲月痕跡出現 倒不如事先保養做好來的事半功倍呢!

另外最近我因為身體的關係,所以臉上有長痘痘

乾肌還長痘痘Q"Q

還好京城之霜產品成分都是植物萃取,很溫和也很適合各種膚質

跟我一樣乾肌但有突發痘痘困擾的人,這篇很值得參考唷!!

 

 

京城之霜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京城之霜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京城之霜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潔顏是保養最重要的首要步驟,愛美的大家一定知道卸妝的重要性

這瓶卸妝膏打開一看就讓我驚呼連連

閃耀奢華金色光澤的膏狀質地,視覺上有被受寵愛的呵護感

成分中添加車前草、牡丹根、白薏仁、人蔘、玫瑰花、葛根、銀杏等60種植物萃取組成的Actuat E60活化肌萃

另外還有玻尿酸鈉維他命E衍生物金箔等

60種珍貴罕見的植萃成分,我覺得聞起來橙花精油香氣滿濃郁的呢~~

 

京城之霜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京城之霜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 

先用我平常的眼妝唇妝畫在手上來測試一下

原本的膏狀質地輕輕推開之後很神奇的隨著肌膚溫度融化,轉為略帶金色光澤的油狀

邊按摩邊把彩妝溶出之後,再加水乳化

就可以輕鬆卸妝完成了!

 

0-58 
00_1 

實際用在臉上

首先我覺得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很溫和 

像我最近兩頰長痘痘 清潔時也不會有刺激感

從膏狀轉為油狀時質地很柔滑 延展性也很不錯 不會乾乾卡卡

搭配畫圈按摩溫和舒適 我發現卸妝效果也更好

特別是眼妝唇妝的時候 格外舒適

 

0-100 

一整天的疲累 都可以藉由舒暢的卸妝時間達到放鬆愉快的效果

而且這過程簡單輕鬆也不會太耗費時間

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比我想像的還優秀

平常最難卸掉的眼線跟唇彩 都能無負擔的卸除 完全沒有摩擦肌膚喔

 

0-119 

卸掉之後 真的好清爽

肌膚好像活過來一樣舒暢

這款標榜卸妝同步滋養,清潔同時我覺得肌膚也不會感到過度乾燥

相反的肌膚還是保有水潤感,溫和的很適合乾燥肌或是油性、混合膚質

 

 

 

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EX

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EX

顧名思義這瓶裡頭成分就蘊含60種植物配方

亮白效果的台灣玫瑰萃取、維他命C 醣苷及維他命B3衍生物等

抗皺靚白因子與積雪草、小麥穀蛋白等成分的Actuat E60活化肌萃等緊膚效果

還有強效補水的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鈉、微粒化乳木果油、維他命B5與糖基海藻糖等

 

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EX 

質地是比較偏向精華液般的滋潤 濃郁但不會黏稠

使用過後膚質摸起來嫩又潤 適合秋冬需要的保濕感!

 

0116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一次使用60植萃會不會太大膽了

特別是敏感膚質 現在的膚況又是冒痘痘時期

但結果證明這款使用起來肌膚很穩定,還安撫秋冬肌膚乾燥紅癢的問題

無負擔的呵護 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0-157 

做為保養第一步驟使用的美容液

我覺得導入性、極親膚、瞬吸收這方面表現不錯

單擦之後 保濕度 透亮度都明顯提升不少!

這瓶也能針對肌膚保養遇到停滯期時有效發揮滲透賦活的能力

所以當你感到肌膚吸收力下降或是擦再多保養品都無感時

就特別需要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EX來幫忙加油打氣摟

 

 

 

京城之霜 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  
京城之霜 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

京城之霜 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

這瓶會特別推薦給乾肌使用 特別是秋冬肌膚粗糙、乾荒的時候

在保養程序中多加精華油滋養肌膚

潤澤的透亮感會很有成就呢!

 

京城之霜 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 
京城之霜 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 

這瓶精華油添加了保濕度極優的索羅門王油、角鯊烷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巴巴蘇油

玫瑰果油向日葵籽油等10大美肌精華油

以油相 水相8:2完美比例調和而成,使用前記得輕搖均勻

 

0-188 

透過雙手滋潤肌膚備感舒適、無負擔

擦在臉上的感覺就像這樣 充滿滋潤 保濕

它的吸收度好,所以臉上不會有像是泛油光那種油膩感

用這款精華油我會一邊擦一邊按摩,直到全臉均勻吸收

每次用完都會發現肌膚變好亮,對於我這樣容易乾荒的膚質來說

有這款精華油加持,秋冬就不用擔心乾巴巴了

 

0-212

精華油單擦效果很不錯吧!夏天我可能比較用不上,但秋冬卻是我的必備品!

關於精華油其他妙用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特別是化妝怕肌膚不吃妝時

可以利用精華油 粉底1:5比例上妝,妝感就會變的服貼透亮喔!

嘴唇乾燥也可以直接擦上當作護唇油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這款是京城之霜的明星商品,網上暱稱為紅霜

有著全球單日每1.3秒售出一瓶的厲害佳績!

全新升級的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新添加台灣玫瑰萃取與大豆多胺

讓女生們在意的美白 保濕 緊緻效果更上一等呢

正因如此也是京城之霜中我最期待的商品之一!

 

 

0-227

經典霜狀質地,滋潤度很夠,是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乳霜

由於我的膚質偏乾燥 以冬天這樣的氣候來說 擦上這款乳霜對我來說並不覺得厚重喔!

相反的肌膚有這樣的滋潤需求 這款質地 保濕度恰恰好適合我

0-248

以我現在的膚況來說,使用這款多功效的精華霜

剛開始卻時有點忐忑不安,比方說怕太滋潤或是怕會悶

但是我用了約兩個多禮拜以來,我發現它讓我肌膚穩定不少呢!

這期間我都是先用 60植萃抗皺活膚導入美容液EX►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僅有三個步驟,但在秋冬這個季節滋潤度表現的相當不錯

 

 

0-260 

這是我首次使用京城之霜系列,個人很喜歡頂級奢顏金萃精華油

功效很多很棒而且搭配乳霜使用 肌膚變得好漂亮!

秋冬之季也不必擔心保濕不足 變老皮摟

整體使用下來 膚況穩定沒有致敏 算是高貴又有內涵的保養系列

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味道比較濃郁,我個人偏愛清淡或無味這樣

但其實植萃的味道聞起來也是滿紓壓的♥

 

 

 

牛爾京城之霜
京城之霜 官網 :  http://tinyurl.com/gngzdgy
▌ 本文與牛爾京城之霜 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