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說到開架好用的蜜粉,名單裡絕對少不了魅點的蜜粉!

它也是眾多網友會一再回購的CP值好物

我這次使用後 確實也很認同!

先前使用魅點的底妝系列時 就覺得品質好、價格親切妝感也很優

留下極深刻的好印象

今天介紹媚點 防曬蜜粉給大家

即便是像我這樣的乾性肌,也能擁有漂亮的質感妝容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媚點media 防曬蜜粉 (透明)

魅點的包裝向來都是簡約 樸質 沒有花俏的設計

完全是以商品本質號召,簡單的美感 看不膩也用不膩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打開來裡面附上的粉撲,我覺得超有誠意

厚軟的材質 比起薄薄一片的觸感 這個扎實多了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20g的容量 單價只要3百多出頭

即使每天用我都用不完阿~~

所以這樣的份量對我而言是相當划算的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粉質看起來很細緻的感覺

顏色接近米白色,我試過只擦薄薄一層 比較看不出特別妝感

使用多一點粉量才會明顯感到膚色被修飾過的柔白感

 

媚點media防曬蜜粉 

試在手上更明顯 感受粉質的舒適

而且也沒有卡粉或是粉厚推不勻的問題

妝感很自然 服貼 滿不錯的!

我的手比臉乾燥,如果在手上都ok那臉上也絕對不是問題了~~

 

0-19 

我有先上底妝 再用魅點防曬蜜粉定妝

輕輕拍打 雙頰、T字 特別是需要加強的重點部位 多按壓幾次

 

0-30 

肌膚變的好柔美 跟手機APP的美肌功能一樣厲害

妝感霧面的效果 我覺得讓臉上的小紋路跟毛孔修飾滿好的

然後自然呈現淡淡的細緻好氣色

 

0116 

這樣一對比又更清楚了

我大概擦了兩次 所以妝感比較明顯有變白

我覺得讓人喜歡的點在於它可以修飾毛孔、小紋路

同時又能控油還有SPF18 PA++防曬效果呢

 

0117  

蜜粉的特性就是吸附油脂強

所以用在容易出油的眼尾、或是眼下輕刷上薄薄的一層蜜粉 防止暈染也不錯

油眼皮女孩可以試試看 讓妝效更持久喔~~

對於膚質偏乾的我來說

蜜粉平時出場機會多半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用粉刷輕輕上一層就可以把油光變不見了

 

0-40  

整體來說 冬天擦上魅點蜜粉不會太乾

但是對乾性膚質的人而言 妝前保濕還是最重要低~

膚況好的話 妝看起來就會很好看

輕薄粉量 控油力剛剛好,想要柔霧妝感我則會粉撲多擦一點點

基本上都不會過厚像戴面具

開架能找到CP值高的這款蜜粉 真是大滿足了

 

 


media
媚點media 官網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 本文與media 合作  ▌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