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有多久沒有感受相片在手中溫暖的溫度了?那種握在手中的真實感

用手機拍照片、傳照片早是現在每天習慣的動作之一

瀏覽新的拍照APP、新的手機APP軟體,已經不稀罕了!

但是,偶爾我也是會想用照片記住某些特別的moment!

 

1-6 

 

所以當收到Printic 的思媛來信邀約,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都有一本相簿專門貼我跟魚和朋友們的照片!!(其實原本是要當禮物的!只是到現在都還沒集完就是,哈...)

有時候,就算只是隨手翻翻看到好笑或感動的照片,心裡還是充滿著悸動

瞬間掉入當時的時光中再那邊回味~!

 

++ 本文有贈禮唷!而且名額有限!

留言給我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體驗這份很棒的照片禮物唷!!++

 

好了,先來看看我的分享照吧!

剛好我的房間牆壁是白色的,簡單布置一下就有fu~

之前呢!我也很常把照片貼滿牆,還有標語!像是要減肥阿、早睡、運動的之類,後來自己覺得好多東西就全收起來了><

如果你也喜歡布置自己的空間,那麼照片對你來說「融入生活」就是你最好的蒐藏方式!

IMG_0124 

Printic會把照片像拍立得的方式沖印出來

上面的字可以在APP裡就先寫好,或是印出來再手寫都可以!

 

 

來自法國巴黎的Printic 在歐洲和美國已經非常流行。近期已經在台灣上市啦!

它可以讓你用最簡單最快速的方式把你喜歡的照片從你的手機(iOS&Android)/facebook /Instagram 裡沖洗出來

寄送到世界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輕鬆點幾下你就可以把高清高質量的寶麗來式照片沖洗出來寄給自己或朋友,而且沒有郵費!

只是呢!毎次至少要沖印3張,約每張32元 (首張64.5元、第二張起每張15元) 這些金額都含運費摟~ 可以送往同一個或三個不同地址。

比較特別的是他是採用傳統沖洗方式,相片也是用最高清畫質處理。簡單來說就是要給你最棒、最值得蒐藏的品質!

 

 

操作方式也很簡單唷!(畢竟連我都會了!XD)

首先,手機下載Printic APP (阿~這個不用我教應該都會的吧)

下載軟體,然後註冊一些資料,內都有中文免驚!

開始,從手機中選擇照片(手機選照片這點很便利!對我們習慣用手機拍照的人來說,這樣是最方便不過!)

IMG_0138 
IMG_0139

除了手機本身相簿外也可以連結到FB、instagram等,讓照片選擇更多元

這次因為合作關係,有6張照片額度!!但是我選了好久~才終於擠出6張說!

 

好啦~選好照片後,有一些簡單的選項讓照片有變化

IMG_0140 IMG_0141

選擇欄左至右 照片張數、裁切、底框顏色、字型和刪除

我喜歡保留白邊的樣子,所以就只有稍微做剪裁條整

 

IMG_0142 

如果想要比較繽紛則可選顏色,基本款是6色

對啦!!顏色、濾鏡等功能確實不多,喜歡有雜誌風或是貼圖效果這裡也沒有!

畢竟Printic是著重沖印這一塊

建議如果你想要有像拍照APP那樣的效果,可以先去製作再回來Printic印出比較好唷!

 

 

當全部都確定之後,接著就是寄送摟~

確認付款成功的頁面,同時電子信箱也會有printic寄來的訂單確認通知

陸續會收到一封已寄出的告知信,然後就是等收信啦!

IMG_0143 

送禮有時候是ㄧ件很傷腦筋的事

具有意義、特別又獨特的禮物,真的不容易想到或找到

這個時候呢!就會很謝謝有人可以幫你送禮物,多棒呀!

而且還是你親自挑選充滿回憶紀念的照片

 

Printic還有一項很棒的地方就是可幫你寄送的服務,且不用再另付郵資(全世界都可以幫你寄)

等於你只要一切手機操作,最後選擇地址,幾天後就可以收到燒騰騰的照片了

中間省掉自己跑去沖印店和郵局的步驟,對上班族、工作忙碌的人來說確實是滿方便。

 

對於隻身在外打拼,想給爸媽一個小驚喜

寄幾張照片給他們分享也很棒(當然陪伴也是要的)

總之,不論是要給誰的驚喜都很值得一試!

 

分隔

約莫等個3~5天,相片就會送到你指定的地址了

我則是過了幾天後才收到這樣,終於!

收到是什麼樣子呢? 趕快來開箱~ (這有什麼好開箱的阿?! 總是期待嘛XD)

 

IMG_0149 

從香港寄來的郵戳裡面是ㄧ張橘色小信封和我的照片們~滿小巧別緻的

 

1-7 
1-10

沖印畫質很不錯!很有質感

有我喜歡的那種真實的味道

紙張跟我原想的那種有點厚度的復古感覺不一樣,Printic用的是富士相片紙沖印的

就是你我都再熟悉不過的相片紙,很有懷念的氛圍

 

另外,除了單張沖印的選擇外還有其他更多選項

IMG_0148 

有盒子包裝的、做成日曆的等等,選項4就是我這次使用的單張列印。提供不同的選擇滿足不同的需求~

 

未命名-1 

 

以上,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下載Printic APP來用看看唷!!

< 讓回憶不再只是存放在手機中,而是擁有實體的感動 >

 

看完很心動吧!!

今日工商開放免費獲得3張沖印照片的機會唷!(限三名幸運兒~

幫我按讚+留言給我說你想要這份Printic的相片禮物,就有機會得到唷!

GOGOGO~~~

 

 這是我New Open的FB,歡迎加入唷!! :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