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

終於找到愛用的乳液了!!♥♥

 

我以前好愛香味,挑乳液一定是聞味道先

像是瑰珀翠、維多利亞的秘密、Anna sui等,這些帶有花香果香的香氛味道。

 

但是因為天氣跟體質的關係,我的肌膚又會時不時的紅癢起來

這時候我就會想到施巴,針對它功能性的訴求

沒辦法!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比較敏感又容易起疹的類型

即便是夏天 ((冬天更不用說了

手臂、小腿肚、大腿、靠近關節的地方動不動就會起疹子

癢得不得了!嚴重的時候會同時好幾顆紅腫甚至是濕疹

不得不重視,選擇肌膚適用的保養

也因如此保濕跟低敏的清爽質地永遠是我的乳液首選條件!

 


0-10   

用過許多種類的乳液

凡士林跟施巴是我一直持續有在使用的

清爽不黏膩、保濕效果好,然後淡淡的自然香氣是我最愛的特點!!

 

 

通常我都會洗完澡後的5分鐘內,趁肌膚還保有點濕度的時候馬上使用

特別是對乾性肌膚

這樣做的效果比較好,肌膚也容易吸收不流失水分

 1133 

白透白透的

看得出來乳液質地是偏水感

而不是ㄧ陀黏膩的質地

 

很好推而且很好吸收!

肌膚沒有黏黏的,也沒有像手機包膜般的覆蓋感

很淡的香氣,是男女生都會接受的味道

 

0-13

 

施巴上頭標榜PH5.5敏感肌專用

PH5.5是弱酸性,人的肌膚也是接近PH5.5

所以使用起來對肌膚是較溫和不刺激的,不用怕傷害肌膚,同時也可以留住水分,幫助皮膚形成保護膜避免過於乾燥

 

主成分:甘菊露、尿囊素,我稍為查了一下

尿囊素是由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常見於除粉刺、日曬修護類的產品成份中

甘菊露則具有穩定情緒、鎮靜紅疹、敏感、粉刺、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及皮膚發紅等症狀,

常用於化妝水、爽膚水、乳液、護膚用品、面膜、洗髮精等,亦被用為無香精產品之香料。

 

推薦大家COSDNA這個網站,可以找到許多成分資料的說明

 

 

1134 

 

我想我應該會變主顧客吧!!哈

畢竟我自己已經用掉一瓶了


 

實際使用情況:

像我容易起疹子的地方

用這個之後有減少癢癢次數了

另外容易乾癢的地方,也比較滋潤所以症狀舒緩多了

 

 

整體而言

香味是屬於淡淡的清香味,自然舒適的清爽感

質地上

是帶有水感的白色乳狀,很好推開輕輕一抹就可至整個局部

要稍微按摩、推一下就可吸收

觸感不黏膩,潤澤感很不錯

肌膚會有微微的水澤感,乾燥地方也有改善 

 

 

分隔

 

跟大家說,有擦乳液不表示不會過敏癢癢喔!!

所以不要想說擦了怎麼還是會紅癢

避免過敏癢癢還是要從日常生活的調理做起

乳液只是輔助,舒緩減少你不適的症狀

 

 

另外也要貼心小提醒大家一下:

夏天很熱,會留很多汗

最好可以隨身攜帶手帕、毛巾或濕紙巾,可以及時清潔別讓汗漬或髒東西停留在身上

我之前分享過的清潔布,現在也變成我出門拿來擦汗的手帕了!一物多用~ ^____^

【保養。合作】女孩會瘋狂的時尚小物!日本Pikka Pikka微纖維清潔布手巾♥超多可愛到不行的設計款式。 

 

 

0-31 

另外,我另一項寶貝就是曼秀雷敦的AD

只要身體過敏、濕疹、紅癢,我就會不客氣的塗

千萬別抓!!千萬別抓!!千萬別抓!!千萬別抓!!千萬別抓!!千萬別抓!!

很癢沒錯!!我知道!但還是要拿開你的手,別用手抓,指甲會藏細菌而且抓會擴散越來越大唷~

(當然視情況去給醫生看,不要因為不在意而忽略了喔)

 

 

還有就是多喝水、多運動 ((運動這點我自己也要多再努力~

像我是濕熱的體質

這樣可以幫助身體的濕氣和熱氣排出體外

也別吃太燥熱或太寒的食物,均衡飲食。

冰的東西也是

話說,夏天不能吃冰的真的很痛苦,可是身體不舒服更痛苦阿~

為了健康要忍!要選擇更營養的食物取代

 

 

然後然後 XDD

我們家的丸哥很貼心,他知道我在跟過敏、濕疹奮戰

所以每天他都會輪流煮紅豆水、綠豆水、薏仁水、黑豆茶給我喝  ((辛苦他了!

味道都很好喝~淡淡的豆味

用這些比較健康的飲品取代飲料~

幫助身體代謝排毒,肌膚也會水噹噹唷!!

 

 

以上,今天這篇比較囉嗦

希望對身體容易癢癢的女孩們會有點幫助

我們要跟癢癢說BYE BYE~~~((不用相見了!!

0-23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