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髮現完美 護髮  

頭髮順不順會影響一整天心情的!(點頭)

尤其是出去玩的時候,想拍美美的照片但是頭髮確亂糟糟真的會很煩

加上天氣高溫有時候又下雨,都會讓頭髮經常陷入時而油時而乾的窘境

真的會很尷尬!

今天我要來分享ㄧ款免洗式護髮

可以幫忙解決這種煩惱,尤其是我們女生~光是整理頭髮就很費精神對吧

如果用到好的護髮就可以事半功倍,好好保護髮絲

不只滑順的閃閃動人還會飄散著幸福的香味呢!

 

 

繡球花  

陽明山現在正是繡球花盛開的季節

之前一直下雨都不能出遊,趁著週末好天氣我馬上上山賞花去摟~

太陽超大,陽明山牌烤箱都快把我烤熟了(暈)

本來還想山上不是應該比較涼爽的嗎?!

結果完全沒有避暑的FU~XD

 

IMG_4244-118  

出發上山前,我就先幫頭髮抹上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摟!

不然像太陽這麼曬、風又頗大的,雖然風吹起髮絲還滿飄逸的~~

但對頭髮都是ㄧ種傷害呀!>"<

這款免洗式護髮的好處是可以讓髮絲維持保濕感

而且夏天害怕的髮臭味也可以交給這瓶獨特的複方香氣

讓別人多靠近你一點,越愛你髮香飄散的迷人味道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就是網友認證的口碑品

還獲選2014年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的TOP 1呢!

這次我手邊這瓶是今年新推出的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

不一樣的是可以依自己的喜好DIY調香加入香氣

這很棒吧!對喜歡香味的女孩們來說 更是多了一種樂趣呀!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我每次在選擇香上都會出現障礙 XD

對了,JuliArt有實體店面唷!我也有去專櫃上聞香過

一整排的複方香氣,大家可以依照喜愛的果香、花香、木質調等去挑選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早上頭腦與嗅覺都比較靈敏的時候去挑選香氣

才不會聞一聞又陷入選香迷思了

 

 

我這次挑選的香氣是名畫系列

高更-布列塔尼跳舞的女孩們,純粹是被名字吸引(笑)

高更-布列塔尼跳舞的女孩們 
  

主調:杜松果、檸檬
前調:甜橙、檸檬、迷迭香
中調:苦橙葉、迷迭香、杜松果, 薰衣草
後調:尤加利、百里香

 

高更-布列塔尼跳舞的女孩們 

我也很喜歡它代表的樣子:輕盈腳步伴隨銀鈴般的笑聲,舒爽愉悅

這款複方香氣聞起來首先是一陣清爽的果木鼻味

讓人在腦海裡忍不住開始在夢想中的小島

那裡天空藍的很,在戶外餐桌上我們就這樣自在開心的翩翩起舞

整個好有FU~~(還是我想去海島渡假了XD)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 x 複方香氣的用法很簡單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將複方香氣倒入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

加多少可以看你喜歡濃郁還是清香決定唷!

然後以平躺的方式左右搖晃30秒讓香氣可以完整調合

 

JuliArt 複方香氣 

我只有加一點點,因為我覺得淡淡的就很美

剩下的呢,就可以拿來當擴香或是香水使用

3~4滴的複方香氣在木蓋上,就可以維持好幾天的香氣

我之前的複方香氣也還有,我都把它們放在書桌或是床邊方便變換不同味道

我覺得滿紓壓的,也讓生活多了點小確幸的幸福感覺:)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很適用在這幾個關鍵場合唷!

1.剛起床頭髮亂糟糟的時候

2.洗完頭髮半乾的時候抹它,再用吹風機吹乾

3.出去玩、約會前,絕對不想被卡卡的髮絲糾纏就用吧

4.遊山玩水,狂風吹過玩回來

 

IMG_4282-155 

我這次去賞花剛好正中午

陽明山牌烤箱溫度直接標高,整個熱到飆汗加上熱風一直吹

大自然牌吹風機烘乾威力很驚人~(汗!)

好顯出門前我已經幫頭髮上好護髮打底了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能夠加倍補充秀髮所需要的胺基酸與其他養分

維護髮絲的健康,不然我的狀態可能會更糟

 

未命名-5 

回家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

這是我上次去海邊回來,頭髮整個糾結的很誇張...

梳好久才把卡卡的頭毛給梳開,這時候通常需要很溫柔很有耐心(笑)

因為汗+熱會讓頭髮變乾,硬扯只會讓頭髮更受傷唷no  no  

把護髮抹在脆弱的髮尾,我都會邊抹邊梳髮讓它可以更滲透到髮絲裡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左邊很慘XD 整個黏答答的,實在不是很舒湖~

這樣一比對就很清楚,右邊的頭髮順多了!

看起來也很有光澤感,但是這款護髮本身卻一點都不油膩

十足的清爽零負擔

是夏天用也不怕有黏膩的油頭感覺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不僅可以單獨做免沖洗護髮品使用

還可以搭配你手邊的潤、護產品、染髮劑、燙髮劑、造型品等

以保濕為訴求的這款護髮,讓女孩們想改變造型時也能當作呵護的基底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還有香香的迷人味道

僅屬於自己獨特的髮香味,不容易跟別人撞香呢!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x 複方香氣 

跟大家說My JuliArt系列光是複方香氣就有40多種

女生喜歡的花果香味是絕對不會缺席的 ^___^

另外很特別的是名畫複方香氣

想像一下你喜歡的畫作轉製成為香氣的方式呈現

這股味道還可以DIY調配,與肌膚相容自然散發,絕對讓人對你記憶深刻

 

 

我之前也分享過JuliArt的洗髮精系列

同樣是x 複方香氣可自行搭配香氛

40種複方香氣當中也有中性調跟男香調,連男生朋友也有照顧到!!

可以看這幾篇文章,讓有需求的你做參考唷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頭髮保養】給姐妹的禮物♥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洗髮精,享受居家美髮沙龍等級的洗護髮保養(獎) 

【2015母親節特輯】5款完全心動的專櫃化妝品禮物清單!百貨特惠組同步犒賞自己吧 ♥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Juliart

Juliart官網

Juliart粉絲團

 

 

▌ 本文與Juliart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