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香味小心機,不著痕跡的為自己的女人味加分吧

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有40種複方香氣!

為不同個性的女生們找到自己專屬的香氣

 

 

我身邊有一些好姐妹是屬於很可愛跟他們相處很自在的類型

不過偶爾困擾他們的問題就是比較沒有女人味(對某些男生來說啦~

但對我來說他們擁有的是最純真的女孩味!

當然他們也會想要偶爾來個改變的時候

我覺得香水呢!就是一個很能提升女人味的東西

我自己也有蒐藏一些些,重要場合總能派上用場

但是,對於女孩來說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習慣或適應香水的濃郁香氣

這時不妨試試帶有香水味的洗髮精

我覺得這也很能夠增加女人味!

而且是比較不著痕跡就能讓人想多靠近你的小心機啦!!

給自己變漂亮的能量,算是讓自己更有信心的輔助品吧!(笑~

如果有曖昧的對象,還可以多靠近他一點讓他記憶你的香味~嘿!

讓別人對自己留下專屬的香味好印象! >/////<

 

 

當然要挑個能代表自己魅力的香氣啦!!讓人記牢牢XD

JuliArt胺基酸洗髮精本身無味

特別的是會搭配一罐複方香氣,足足有40款香味讓你挑個夠!

自己DIY你要的香氣還可以當做擴香使用!

一物多用,隨處充滿香氣這不是很棒嘛!

 

 

IMG_00052  

我一直在花香、木香果香間好難選擇

結果最後選了秀拉-馬戲

 

 

 

對了!

大家要看文到最後喔~

這篇有好康禮物要送給大家,錯過會可惜唷!!!

 

 

 

這次要介紹的是JuliArt 2014聖誕限定禮盒胺基酸洗髮精(複方香氣是秀拉-馬戲)

0-4472

精美的禮盒包裝,又別緻又有份量,重點是不貴!

提供給大家作為你的聖誕禮物名單唷!

 

 

先來看看

2014聖誕限定禮盒

包裝像精品一樣,這是洗髮精?!

說是香水盒也不為過!

0-4442 
0-4427

拆禮物摟~

聖誕節最喜歡的就是交換禮物啦! XD

收到這盒打開來絕對不失望!

內容物有胺基酸洗髮精330ml(本身無味)+ 聖誕複方香氣10ml

 

 

聖誕複方香氣

主調:花梨木、月桂葉、萊姆
前調:花梨木、檸檬、萊姆
中調:迷迭香、月桂葉、佛手柑、甜橙
後調:天竺葵、麝香、檜木

0-4432 

我個人很喜歡聖誕複方的木質調香氣

它沒有濃郁撲鼻的香味

反而是淡淡的輕甜,柔柔的舒適感

聞起來感覺很溫馨充滿感人氣氛,給人溫暖放鬆!

一種沉穩迷人的氛圍,是很有質感的味道!很喜歡~很喜歡~

 

 

要怎麼使用這瓶複方香氣

DIY專屬自己的髮香呢?

實際來操作摟!

0-4 

方法很簡單!!

將複方香氣加入胺基酸洗髮精中

我沒有全倒唷!

 

 

0-5 

接著再搖一搖

讓香氣跟洗髮精均勻融合就可以摟!

 

 

另外,剩下的香氣也很有用處

作為擴香讓室內居家充滿甜甜的味道

0-9 
0-4576 

加入3~4滴在木蓋上,超香超療癒的

現在放在我的書桌上陪我工作,累了就聞一下心情會很放鬆有舒壓的感覺 : )

 

 

看一下原本無為的洗髮精跟加入香氣的有什麼不同?  

0-4559 
0-6 

上)胺基酸洗髮精,無味

(下)胺基酸洗髮精+香氣

 

 

好像沒什麼差別齁!

只是加了香氣的洗髮精一倒出來就有濃濃香味

好香呀!!!

好像要進入戀愛的幻想國度了(笑~

0-7 

 

接著起泡泡摟

0-8 
0-4568 

豐厚的泡泡

洗起來很舒適!

 

當初也是因為看到JuliArt不只有香味還是胺基酸洗髮精,讓我很放心

因為胺基酸洗髮精是PH5.5弱酸性,不但接近我們的肌膚

還可以強化滋養頭皮

對我這種一到冷冷的冬天就會乾燥的膚質來說最適合不過

(頭皮也是肌膚的延伸,所以也要挑選適合產品好好保護它唷!!)

當然,這款也沒有添加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

 

0-1121  
 

我很喜歡它洗後的舒適清爽

頭髮不會乾澀,感覺很自在無負擔

加上隨風飄逸的髮絲,空氣中散發著髮香微微迷人的味道,充滿幸福感的小確幸!

整天都有自己喜愛的美好香氣圍繞著,感覺很棒!

身旁的朋友也很喜歡這種味道呢!

 

 

胺基酸洗髮精(複方香氣是秀拉-馬戲)

0-4465 

包裝是一般款式,也是高級禮盒的質感

 

0-4455 

開箱開箱

裡面一樣有胺基酸洗髮精330ml + 複方香氣10ml

 


秀拉-馬戲

主調:萊姆
前調:薰衣草、青蘋果、白茶
中調:萊姆、佛手柑、檸檬馬鞭草
後調:天竺葵、鳶尾花

0-4463 

我其實在布列塔尼跳舞的女孩們跟秀拉-馬戲猶豫了好久 >"<

布列塔尼跳舞的女孩們名字也太可愛了XDD

如果你想給人充滿活潑能量的開朗女孩印象,秀拉-馬戲很能襯托這種感覺

就像是可愛活潑的女孩奔跑在草原上,滿身陽光照耀的動人微笑般 : )

這款我也有拿給魚先生用!

他覺得味道可以接受,而且洗得很乾淨!好評!

 

 

一樣將複方香氣加入洗髮精中

0-10  

 

如果不知道要加入多少?

JuliArt很貼心的有在瓶上標示

 

0-4615 

加到2ml的位置就可以摟!

照這個比例加頭髮就會香噴噴摟!!

 

剩下的複方一樣可以當作擴香

濃濃的檸檬香味,睡不好的時候可以藉由它的香氣感到滿滿的愉悅

0-4594

 

另外,它還可以當成香水呢!

加入1倍的水及2倍酒精就可以變成香水噴在身上摟!

我是還沒有實驗過~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實驗看看

 

 

 0-4518 

 

對於重視頭髮保養的我來說

很難得能找到兼顧香氣與頭髮的洗髮產品

JuliArt不僅提供40款與眾不同的香味

還能自行挑選喜愛的複方香氣DIY打造獨特的專屬髮香

作為送禮的禮品也很獨特別緻,絕對是很讚的禮物唷!

另外,它還能作為擴香使用,讓香味的魅力融入生活,隨時營造好心情

 

 

最後,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多麼重要阿~

所以擁有健康頭髮最重要了,好好保養才能充滿活力展現自在美麗!!

 

 

0-32

 

 

最後~

別忘了!!!

本篇有贈品要送大家~

是seemoli玫瑰香氛三入金色紗袋組喔!!

有洗髮、護髮跟沐浴露,連我都心動想要阿~

 

還不快留言 (笑~  

 

 

0-4506 

 

 

參加方法很簡單!!

1.這篇文章按讚 (在文章最上方有個讚

分享至fb臉書

2.文章下方留言自己是第幾讚

● 並留下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唷(姓名、電話地址,悄悄話告訴我)

我會抽出3名得獎者,直接寄出送給幸運的你唷!✡✡

3.得獎名單會公布在T娜的fancy world 粉絲團,記得加入粉絲團 按讚唷 ✔

祝大家得獎

 

 

 

以上,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My JuliArt 髮現完美

JuliArt 官網

JuliArt臉書

 

 

▌ 本文與JuliArt合作試用  ▌

 

 

 ▌ 相關文章  ▌

【肌膚保養】睡一覺就變美♥La Jolla頂級保養秘法!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鈦金蠶絲面膜。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