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a_1 

還記得第一次逛寶雅是在台中逢甲夜市那邊

一踏進去店裡忍不住驚呼~也太大!而且什麼都有耶

真的!如果沒有目標的逛會眼花撩亂而且購物慾會莫名上升XD

對當時旅行的我來說,寶雅真是我的補給站(笑)

像是臨時需要一些生活小物或是保養用品,只要去寶雅都能找到

而且有時候還能撿到便宜

 

現在台北也有寶雅的據點摟~

我這次去逛的地方就位在民生社區,粉色的大招牌非常好找唷!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來逛逛寶雅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購物清單還有最夯的小物及優惠活動唷

 

0-366 

他們的DM上有最新的活動

別忘了拿一本,才不會遺漏美妝折扣呀!!

 

 

大家去這種複合式的購物商店都會先逛什麼呢?

我通常都會先衝美妝區 > 生活小物 >美食 XD

這次來寶雅也是美妝雷達馬上掃描

快跟我先衝彩妝區吧~~~GOGO

0-25 
IMG_8811-21 

kiss me花漾美姬的眼線液筆超好用!

我之前在別地方找的時候還一度缺貨勒,這邊卻很齊全

除了這個架上,花漾美姬還有另一個獨立的開架櫃

想找其他品項嗎?不怕東缺西缺的一次就可以買到了

 

未命名-4 

 

右手邊那支就是鼎鼎大名的花漾美姬 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女孩們沒用過應該也聽過它

左邊那支則是今年新款花漾美姬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我當天的眼線就是用它畫的,下面再跟大家分享它(⊙◞౪◟⊙)

 

0-23  

 

 

看看我發現了誰? 

0-36 

 

喜歡迪士尼的公主嗎?

雖然沒看到我最喜歡的艾莉兒

不過看到白雪公主、睡美人和女王Alsa還是會忍不住少女心一下XD

這是開架彩妝跟迪士尼聯名款

很多開架款、新奇可愛的美妝這裡都有

 

0-73   

好可愛的馬來貘

也是聯名推出的指甲貼

 

不只有這個款式..

0-77 

這整片都是阿阿阿!!

喜歡指彩的女孩們絕對會瘋掉~

 

0-142 

還有一整櫃的指甲油

天兒呀~~

不陷在這邊都很難耶

 

0-145 
0-146

隨手看到這三色好美

之前朋友送我一個可可色的指甲油也讓我好著迷

我今天剛好洗掉了,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想分享的太多了但時間有限>..<))

 

未命名-5 

想找最新的商品? 這邊很多大櫃都找的到

可以先試用 適合的再購買

我也挑了幾款最近很有興趣的防曬、腮紅和底妝等等..

試完之後我通常會過一段時間再看看感覺

我覺得會比第一時間準,而且還可以測試會不會過敏

利用這段時間再去逛別的~~

 

 

0-234 

我有時候也會翻翻它們的DM

因為DM上總是會有折扣跟新品的資訊

才不會錯過一些好康(笑)

 

 

尖叫吧~~女孩們

0-342  

看我又發現了什麼?

它是Pink!pink!

包裝旁邊還有玫瑰花圍繞著,太夢幻啦~~

用看的就好想入手唷 哈哈

 

韓國真的很會包裝

連洗臉機都好會擄獲女孩們的心~而且還是4D的!!

讓我想到看侏儸紀公園時候那晃動的座椅

 

0-266 
未命名-8

我也很愛敷面膜,尤其是新奇的:)

之前我的FB一直被一款動物面膜洗版

原來就是這個!!!

網路上看大家敷好可愛唷~一秒變熊貓跟老虎 萌萌的

其他還有韓國賣翻掉的馬油霜、九朵雲too cool for school等韓系美妝

這邊全部排排站等你來挑選比比

短期內也沒計畫要去韓國的人,來逛逛吧可以一次滿足你好多願望

 

 

只要看賣場上面的標示,就可以簡單找到目標區域了

0-272 
0-303 

超美的膠原蛋白吹風機 寶雅也買的到

這可是日本現在最夯的商品耶!

而且都是現貨不用等,太方便了

未命名-10
 
這種生活小物也很能為居家增添趣味耶!

我也常會蒐集這種俏皮的小物,布置家裡的時候很方便

而且很療癒

讓居家環境的舒適牽引內心的放鬆感

讓我不管在外打拼有多累,回家就是極度自在的空間

其他像是辦公文具、禮品禮物、居家雜貨3C用品也是應有盡有

 

未命名-7 
0-306 

想當初我去台中旅行的時候

就很常來寶雅買絲襪,因為我實在太會弄破襪子了

好險這邊的絲襪有很多款可以挑

七分、九分全長黑色膚色,要多長有多長鬆緊自己挑,反正這邊都有得選

而且出乎我意料外還滿好穿的呢!

 

未命名-9 

這應該是孩子們的夢幻小物吧

我小時候也很愛畫畫,有畫筆就會東畫西畫還畫在家裡牆上過

現在則有這個DIY的彩繪錢包可以畫

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發揮色彩的創造力,還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包包

媽咪們手上拿著小朋友的作品包包 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藏呢

 

 

喝喝~逛這麼久我肚子也餓了

0-116 
未命名-6 

寶雅就是有得玩、有的吃還可以變美(笑)

這邊有進口的小零嘴、餅乾,還找到我之前辦公室在團購的海苔

還有排行榜的泡麵排名,之前我還從泰國扛回來勒

最愛的奶茶也有~

 

明明是要來購美妝的

但很容易被這邊多樣的商品吸引,家裡有缺什麼

一次來這邊購足很方便!

0-252 

我發現他們常常不定期舉辦活動

像我頭上那個「迷」字就是寶雅在舉辦的手機APP活動

參加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禮券或是獨家贈品

有興趣的人兒就趕緊去下載摟

 

 

#接著是美妝試用時間

#先別轉台

 

 

PSK珍珠CC膏

 IMG_8602-25 
IMG_8603-26 

打開來好可愛!

小巧一盒就像珍珠貝殼一樣

裡面還附上一個氣墊粉撲

它的用法是用拍的上妝唷!

 

 IMG_8607-28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膏狀的粉底拍上妝呢!

它聞起來有一種香味,我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也不難聞  

 

 未命名-11 

我有先遮瑕黑眼圈

然後再用它的粉撲沾一點CC膏,它的氣墊粉撲抓粉力還不錯

可以看到粉霜都在這上面

輕拍在臉上就會發現它的光澤

 

未命名-12   

粉感不會很重

而且肌膚好像多一盞spotlight照射一樣

很有光澤感

而且也沒有我原先想的乾燥

而且我上妝前沒有額外用妝前保濕呢

除了粉感不會重之外,也沒有不均的感覺

 

0-108 

這是完妝後的感覺

我用PSK珍珠CC膏打底後再簡單上一個粉餅

妝感也挺自然的!

不過有一點就是遮瑕對我這種萬年黑眼圈 想單靠CC膏比較不夠

所以我會在它之前先使用遮瑕

喜歡自然光澤感的女孩們可以去櫃上試試這款唷

這款新品7/2就可以買的到摟~~   

 

 

 

kiss me花漾美姬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IMG_8577-14

我真的要大讚這支眼線液筆!!

其實我當天去逛寶雅結束拍攝的時候遇到大風雨和大雷電

大家都還記得上周午後突然的傾盆大雨吧?

其中還不斷閃電打雷,真得沒得躲

即便撐傘還是淋的一身濕

我還以為我的眼線會撐不住變成黑瀑布!

沒想到,它還在耶! 真讓我驚艷

 

IMG_8588-20 

刷頭好像可以拿來寫國字XD

整支很好握,就算會手抖也可以順暢的畫出流利的眼線

而且顏色黑得很飽和,好看!

想畫酷酷的眼線妝也沒有問題,眼神可以馬上殺了不少人

 

未命名-13 

像我有時候畫眼尾 控制不好都會變成一坨(囧)

但是這支筆尖很細、滑順夠黑

簡單就能掌握想要的眼線效果,真得很不賴!

眼線中間的縫隙我也是用這支補滿

很黑而且不容易暈

 

0-56 

再跟大家分享一則推薦的原因

我是個眼皮容易出油+容易流汗的人

尤其這種大熱天,在戶外待不到幾分鐘我就會變瀑布

今天也是,人都快溶了

回到家裡正想洗臉的時候發現我的眼妝還有85%完整耶!

平常早就暈到下眼這邊了

對我這樣不憂的膚況來說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讚了!

真得很值得擁有它!

推薦給同樣有容易暈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這支

 

 

DIY渲染採會束口袋

你家裡愛畫畫的小寶貝一定會喜歡~

IMG_8560-4 

看到這麼多顏色的彩繪筆我也好喜歡

很想馬上開始畫畫

而且這支筆 色與色重疊還會變色呢!

 

IMG_8565-7 

這系列不同的變化是

可以搭配零錢包和束口袋

讓家裡的小朋友可以DIY手繪一款獨一無二的包包

然後媽咪們就有這款限量版外面沒有的禮物唷

其他還有更多款式和商品

凡是居家生活、美妝保養、文具禮品、零食飲品等

都可在寶雅逛逛一次滿足唷!

 

 

 

想再跟T娜我一起去逛逛嗎?

之前的Line門市也好可愛

我家裡已經蒐藏了兔兔抱枕,你們呢

【台北】搶先來逛全台首間LINE STORE專門店。台灣限定商品、巨無霸熊大好好拍好好買呀! 

【台北。百貨】南港車站CITYLINK開幕!幾米吹泡泡裝置藝術、主題餐廳美食,南港站有吃有逛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POYA寶雅

寶雅商品訊息可以點這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oya

 

▌ 本文與寶雅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