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0123 

粉刺毛孔的救星來了!!

我雖然是乾性肌膚,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但也抵擋不住大太陽造成的出油和流汗(悶)

尤其是今年的太陽好威唷!覺得特別熱,而且現在才6月阿阿阿!!(七八月怎辦><)

每次出門都能感覺臉上的油光,大家應該都有感吧?!

我最明顯的發現就是鼻頭上的粉刺

全臉就屬我的T字部位最可以產油了

這部分的油脂和角質代謝慢又累積不處理

就很容易生成粉刺摟~

我可不想讓鼻頭變成草莓園 no  

所以,清潔保養很重要!!!

 

 

我第一次踏進Kiehl's 位在101大樓裡的咖啡廳

早就很好奇了(笑)

會場就像熱帶雨林一樣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 

Kiehl's很會營造主題氣氛

看看這些綠意和白巧克力噴泉,完全暗示出今天的主角!!

((我每次都很容易投入到情境中呢

 

還有好吃的甜點

整個好清新,好喜歡~~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0  

在夏天敷這種泥狀面膜真的很舒服((還是白色的~

尤其是洗淨後的清爽感

天然的溫和質地完全不緊繃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0-12-2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 

KIEHL’S這瓶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是YAHOO和Urcosme網友票選NO1.的神奇白泥

它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 

島上經年累月形成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當地居民把它當作「解毒聖品」,因為它能減緩發炎或中毒症狀

KIEHL’S是唯一經過公平交易法,合法開採神奇白泥的化妝品牌呢!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8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6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7 

這珍貴的天然白泥經過KIEHL’S加入紫草、翠葉蘆薈、燕麥粉等

推出獨特的亞馬遜白泥系列

用在肌膚上不但能吸出粉刺還能緊縮毛孔呢!!

不用擔心花好多時間在清粉刺上

清完後又要怕毛孔會變粗

這罐面膜完全解決了這樣的煩惱呀

難怪連續6年專櫃銷售NO1.都是它,大家都喜愛不是沒原因的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4 

還有好多中外明星也是Kiehl's契爾氏的愛用者

我也有個朋友他真的就是從頭到腳都是Kiehl's

之前每到周慶的時候都還會跟他一起衝呢!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5 

這款神奇白泥各種膚質都適用唷!

不管你是哪種膚質 關於毛孔粉刺它都能派上用場啦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0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2

神奇白泥超滑順!!一點都不傷肌膚

它的溫和,我很喜歡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3  
Kiehl's契爾氏 

如果膚質較敏感的人怕敷面膜會刺刺的

這邊跟大家說一個小方法

在敷面膜前先使用清爽的化妝水

像這瓶金盞花化妝水就是摟!

我也已經用掉好多瓶摟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2 

神奇白泥塗在肌膚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地方

我最多粉刺的部分就是鼻子跟下巴這塊了

超多閉鎖性粉刺在這,每次都把我搞得只能兩手一攤 ʅ(´◔౪◔)ʃ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3 

敷的時候要看不到肌膚 這樣的厚度才是唷!

想加強的地方可以再多塗一點

由於神奇白泥的延展性非常好

超好推開而且又帶有覆蓋的厚度,所以用量其實很省不用擔心浪費心疼

別因為捨不得省著用

反而看不到它發揮的效果摟!!!

 

不只臉上會有痘痘粉刺

其他容易長的脖子、背部等地方長被流汗悶住

它們也是可以敷上神奇白泥的唷!

夏天露出背也不怕尷尬了

 

# 乾肌的人兒

面膜大約8分乾就可以洗掉摟

不然會過乾燥

洗的時候可以邊按摩搭配讓深層粉刺浮出來

我是用洗臉布洗更好洗掉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7 

洗掉神奇白泥後,肌膚滿清爽的

乾肌膚也不用怕緊繃,我用起來沒有問題

臉頰肌膚好像滑多了

我在意的鼻頭油脂們也變的好乾淨唷!

摸起來滑滑的

本來鼻子旁邊也有一個小粉刺一直擠不出來

大概在我敷了第二次神奇白泥後

神奇了!

它浮出來了~~這時候真的可以簡單就解決它了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8 

下巴的超頑固粉刺看起來也乾淨很多

神奇白泥真的把它們都吸出來了

這樣我做後續的清潔完全可以省事不少阿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4

敷完真得很清爽

而且肌膚會有種細緻感~因為好好摸阿阿

鼻子油光也減少摟

我雖然比較沒有毛孔煩惱,但還是會擔心粉刺不乾淨累積在毛孔裡

或是反覆發生在這個部位

我每週都會乖乖用面膜敷一次

比較油的時候,就一週敷2~3次 中性/油性肌也可以照這頻率使用!!!

 

 

# 再跟大家報告

我們家的石油王魚先生的毛孔本來也藏了好多粉刺

是很多顆草莓的那種

我拉他一起來敷神奇白泥((因為這根本是為他量身設計的阿~~XD

魚先生是敷全臉 他敷完洗掉後

真的有神奇耶!

80%的粉刺都浮出來了,而且臉上超清爽

他自己也一直邊摸鼻子邊說好滑唷 (笑)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4 

使用完面膜

後面的保養工作當然也不能少阿

Kiehl's針對相同膚況困擾設計一系列白泥的保養品

整套一起使用,效果絕對更加倍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8 

這瓶洗面乳最近很常被我們使用

喜歡它細緻的泡沫潔顏配方

肌膚清清爽爽的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1 

亞馬遜的白泥完全溫和

摸起來超滑順,不像一般市面上有些還多了油脂

要洗好多次才洗得乾淨

這款完全舒適清爽,超適合夏天用它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5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6 

這裡面有亞馬遜白泥粉末耶

用的時候先稍微搖勻唷!!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9 

敷完神奇白泥,就用它來收斂緊緻毛孔

讓肌膚調節到非常平衡的舒適感

 

 

Kiehl's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17 

這裡面同樣也有亞馬遜白泥

所以使用前也要搖一搖!!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9 

用完化妝水再用乳液

肌膚真的有明顯的清爽感

它沒有添加油光配方,保養起來是很簡單、無負擔的感覺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25 

(請原諒我頭髮的不乖)

整套保養作完後

真的是完全的放鬆跟舒暢阿阿阿!!

亞馬遜白泥的無負擔保養讓我很放心

膚況很穩定之外更多了潔淨後的滑順感

柔嫩的膚質,真的會讓人開心!!

 

 

現在這份喜悅大家也能親自感受摟

# 跟大家說一個超級好康的限時加碼活動!!!

「免費體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

即日起至2015/7/31止,連到活動網站(http://goo.gl/vdR5F5)填寫資料後

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即可免費獲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各乙份!

有這麼讚的禮物可以拿,大家快去兌換吧~GOGO

 

 

Kiehl's契爾氏神奇白泥_3 

跟大家分享Kiehl's契爾氏其他好用的保養品

針對現在的膚況,給大家作適合的挑選

【保養。活動】有這一瓶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肌膚自動美肌,自拍不用修圖APP摟!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補上一張粉刺大軍的成果

近看有點恐怖~XD

這是我特別累積幾天下來粉刺和油脂,很有收穫

清出來的瞬間我滿得意的(笑)

 

別嚇到了!!!

IMG_0697-15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Kiehl's契爾氏 

Kiehl's官網
Kiehl's粉絲團

▌ 本文與Kiehl's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