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自從上次體驗到SK-II青春露的透亮威力後

這次我使用的是針對淡斑推出的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一樣很讚喔

斑點是很多白皙女孩的煩惱同樣也是我肌膚的困擾阿!

別看我偏自然的膚色,斑點問題同樣也會找上門的((淚奔~))

尤其是看到很多膚質無暇,就像白紙找不到任何瑕疵的臉龐

我真的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耶~如果他又素顏的話(笑)

雖然化妝可以幫我遮蓋不少黑斑沉澱

但是回歸素顏的時候,我還是希望能擁有完美的膚質

應該沒有人不希望吧~~

所以早一步開始保養總是比較好

那如果像我一樣已經發現斑點了呢?

不要慌!不要慌!

第一步挑選人氣口碑款的淡斑商品絕對不會錯的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看起來小小的30ml當中可是集結了不少修護和保濕成份呢

像是燕麥精華就能避免黑色素聚集形成斑點

表皮豐盈因子能活化與增生表皮細胞的滲透調節素

也就是可以幫我們的肌膚加強保水,展現健康的膚質

對於肌膚黑色素這塊 SK-II也下了不少功夫!!

研發獨家「淨斑阻斷修復複方」,結合了剛剛提到的全新添加的燕麥精華和表皮豐盈因子

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加強代謝和保濕,再來透過肌醇

維他命B3與掌葉樹精萃等淨白成分,密集攔截阻斷黑色素生成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而SK-II向來都有憑有據的

這款「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就是經實驗證實

2周能淡化1年頑固斑點,即使在斑點惡黑循環的狀況下,也能有效淡化斑點唷!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胖胖瓶子好可愛

鏡面瓶身還是一貫的專櫃質感

((意外發現 鏡中的我們變成外太空來的高頭族了 XD))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滴管的設計方便一次使用的用量

半透明的凝露狀

輕爽的質地一點都不黏膩,不用怕保養步驟中增添負擔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實際上它非常好吸收!

滿滿的滋潤中感受的到輕透水嫩感

用的時候完全不怕悶

搭配前後的保養品同樣也不影響效果,就是清爽阿~

 

未命名-1 

在用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之前

先清潔全臉肌膚,乾淨後再來保養

它的使用方式是化妝水→ 精華液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乳霜

青春露就等於精華液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之前可以用青春露調理或是濕敷

最後再用保濕的乳霜鎖住滋潤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使用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的方法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能太省阿~(笑)

像這種美白 /淡斑類的保養,就是要密集的使用讓它發揮最大的功效

要看到它的效果才是重點,對吧

所以我大概都會用2~3管的量呢!!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它非常輕透的質地

完全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就算多用幾滴一點都不會悶!它馬上就吸收了呢!

 

0-97 

用雙手的溫度按摩肌膚 就能感覺無比的輕盈!!

吸飽水的健康膚質,摸得到彈性的美肌

充滿好氣色的光亮感是不是跟青春露有得比勒?

因為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理頭也添加了濃縮PITERA™精華成分

一邊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一邊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

當肌膚代謝變好了又能有效抗氧化,肌膚自然而然就能內而外的晶瑩剔透摟

 

0-65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針對頑固斑點的淡斑保養 

還有一個加強的小技巧喔!!!

局部點幾滴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然後用指關節按摩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力道就是輕輕的按壓按摩

讓精華液裡頭的肌醇、燕麥精華等制黑成分更快被肌膚吸收

加強「淨斑阻斷修復複方」的保濕、修護雙效出擊

有效的減少黑斑產生阻絕了斑點的生成!!

光靠這瓶一次就達成好多美肌願望了呢(笑)

 

 

0-139  

使用下來最明顯的發現是肌膚變好了

(用SK-II都會這樣嗎((笑))

整臉的氣色提亮不少!!乾淨不少

至於斑點的部分我會持續使用這瓶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用到它見底為止,用完的效果我們一起期待吧!!!

一次地發狠解決這些頑固的小斑點!! (握拳)

 

 

以上,收工摟

by Tina:)

 

 

 SK-II青春露  

 

經典款SK-II青春露,還沒用過的人兒快來看文

▼ 參考這裡唷

【保養】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 ♥美到愛不釋手的週慶首選禮物! 

【2015母親節特輯】5款完全心動的專櫃化妝品禮物清單!百貨特惠組同步犒賞自己吧 ♥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