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 遮瑕 

不知不覺收集了好多遮瑕品呀!!

全拜我這過敏性黑眼圈 雖然很惱人

不過也因為這樣

只要遇到能遮掉我黑眼圈的彩妝 就有ㄧ種滿足感阿~!!(笑)

以往我用的遮瑕都是單ㄧ色的

這次用的不一樣~

花娜小姐的遮瑕三格格有深中淺三色 最厲害的是它可以自行調色堆疊!!

調出適合自身膚色的遮瑕,連黑眼圈和痘疤都適用呢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叫它遮瑕三格格更可愛

Miss Hana花娜小姐 遮瑕三格格 

我最常用的就是把深中這兩色調合之後

畫在黑眼圈的地方

再用最淺色做最後的修飾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這盒還有附扁頭刷用來調合顏色剛剛好

窄頭刷可以用在小部位

像是痘疤和ㄧ些小斑點的地方 刷毛很軟使用上很順手!!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一看就是光滑很水的質地

粉質是非常細緻的那種!!

實際塗在肌膚上 果然 跟我想的完全一樣!!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像我眼是比較容易過敏跟乾癢

在挑選眼的產品 我最重視的就是保濕效果了

如果不夠保濕就很容易卡粉 很不好看!!

效果反而大大扣分

這款遮瑕三格格的高延展太讓我驚呼~

完全顛覆遮瑕給我的刻板印象

超好推的呀~~

質地是帶有濕潤感的那種 推開也不乾!!(讚)

 

 

0-1 

我自己最惱人的黑眼圈 還有長了幾顆生理痘

同樣是易過敏體質的朋友們 最近有感受到肌膚開始癢癢了嗎?

這幾天天氣涼很多~開始換季(YA) 但我眼週也開始癢了(NO)

所以在上妝前 一定要先讓膚況穩定

保養做好是最重要的!! 

這邊也提醒容易過敏的人兒 要好好保養好身體摟!!

 

 

遮瑕前,先上底妝

我這次用的是花娜小姐的氣墊粉餅

想快速上妝真的很方便!! 

之後再跟大家介紹唷~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這盒遮瑕用法很簡單

調出與粉底的相近色 就是最自然的遮瑕效果了!!

像黑眼圈比較深的人兒 可以試試看我的用法

首先我用A.的深色+B.的中間色混合搭配,用量是AB各1:1

但是塗上去發現有點太白摟~

所以我再加一點點A的深色上去

 

#用量都是一點點的加 才不會太多喔!!

#這盒很讚的一點就是夠水~不會過乾

 

 

0-25  

看before跟after的比對就很清楚了

沒遮前好可怕~(奔)

遮瑕後與粉底自然融合的感覺我很喜歡

不著痕跡的修飾掉黑眼圈的部分

同時我有加一點點C.來提亮眼週部分  #這是ㄧ點亮白小心機啦

 

 

0-47-2 

遮瑕完成!!

我自己是很欣慰跟什麼都沒遮的時候比

黑眼圈真的淡了很多耶!

不光是如此啦! 我也曾買過一款小有名的遮瑕膏來用

但是它實在太乾!太乾!太乾了!

反而遮瑕效果有限~而且眼會很卡粉乾裂 no  

 

0-282 

尤其是眼特敏感的人兒

鄭重呼籲ㄧ定要挑選夠保濕的遮瑕!!

ㄧ方面不容易卡粉、再來比較不脫妝,還有就是眼週會比較穩定

 

 

如果你很幸運沒有黑眼圈(羨慕)

這款拿來遮些小痘疤也很不錯用!!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使用方式跟黑眼圈的一樣

但是我的痘疤比黑眼圈來的淺

所以AB調合的時候大概是1/2:1  B中間色是1

 

0-43  

 

用窄頭扁刷沾取後點在痘疤上

 

Miss Hana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再用指腹輕輕推勻

遮瑕的跟底妝相近顏色就行了

也不能因為貪心過白呀!!

 

#小斑點的部分也是用同樣方法遮瑕唷!!

#以靠近底妝的顏色為基準 是最容易掌控的方法

 

 

接著用最後一步驟就完成摟

0-54 

刷上蜜粉或粉餅就行了!!

今天我用的都是miss hana家的美妝

色號都是自然色 所以不會猛然白一階的感覺

遮瑕完後我都會刷一層粉餅

利用它輕薄的遮瑕度讓妝感更加完美!!

 

 

0-281 

完成摟!!

這一盒的三色很好利用拿來修飾眼跟小痘疤

對眼周特乾的我來說 對它夠水、好推的這點非常讚賞!!

使用上要花一點時間調合適當的顏色遮瑕

不過多試幾次就可以拿捏上手了

所以我覺得它不難使用

這盒同時有三格顏色很方便 不用為選色煩惱也比較不挑人!!

很適合初學者、有局部暗沉和肌膚偏乾的人用唷!

 

 

 

IMG_3291 

關於遮瑕這邊有我分享過ㄧ些小心得

另外,今天使用到的產品剛好都是花娜小姐的底妝、卸妝、唇膏..的部分也可以再這邊找文唷

 

▼ 參考這裡

【彩妝】妝感乾淨動人的眼部底妝 KISS ME花漾美姬明眸亮采蜜 

【韓國彩妝】我也入坑了!韓國3CE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joyce分享

【眼妝】Miss Hana花娜小姐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x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4步驟日常眼妝快速完成! 

【彩妝】夏日上妝&卸妝服貼乾淨的美妝工具。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全效深層卸妝霜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小舖 

86shop官網
86shop粉絲團

▌ 本文與86小舖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