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YAHOO!舉辦的風格部落客聚會

主題是春日紐約街頭look,為了這個dress code讓我陷入穿衣障礙(笑)

所幸有機會碰到時尚網紅陳璧君的實用分享

還有D+AF跟Levi's帶來這季春夏最夯的流行穿搭

由於這次主題是紐約,看的出來主辦的用心場佈還有超可愛的點心

更酷的是現場還會送出女生都會愛死的自拍神器TR80

有好吃的又能搶先做時尚筆記,還認識了新朋友、也能看美女,收穫滿滿!

 

 

IMG_5965 
00_1 
IMG_8444 

說到紐約當然少不了代表性的自由女神

杯子蛋糕、小爆米花每個都好可愛充滿活力風情

 

IMG_5967 
IMG_5966 

今天來的品牌之一是經典到不行的Levi's

我自己也有好多條它們家的牛仔褲,好穿有特色之外也能搭出休閒自在或是甜美舒適感

總之很百搭很耐穿且不退流行

 

IMG_8768 
IMG_8779 

拿到贈送的化妝包跟相機帶

化妝包可以塞好多東西,好滿足~~

而且布料跟設計就是一件牛仔褲的可愛模樣

 

 

IMG_8437 
IMG_5972 
IMG_5977 
IMG_5971-2 

第二個要介紹的品牌是網路起家的知名女鞋D+AF

我知道這品牌很久了 今天終於有機會能穿到它們家出了名的豆豆鞋

但其實還有好多款式都好好看好喜歡

現場試穿的時候可以聽到大家一直驚呼好穿 而且要買哪款哪款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

這雙就是我之前po在粉專燒燒大家的豆豆鞋~

收到之後馬上連穿好幾天(笑) 終於找到一雙不再磨破我腳的鞋子了

通常我很容易被鞋子磨腳,不管是新鞋、平底鞋還是高跟鞋(磨慘了)

總之這雙是我的新歡

 

 

 

IMG_5949 

我身上的外套是Levi's的、鞋子是D+AF 手上那台是今天的大獎TR80本尊

這身穿搭完全是臨時搭配沒有事前套好,也證明百搭款的風格不論套在什麼人身上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格調 也足以詮釋不同風情

 

IMG_5944 

我也在牆上 (有發現我嗎?)

期待被廠商相中獲得TR80阿~

 

 

IMG_8452 

一連串瘋狂拍照試穿聊天後

我們開始認真上課 (推眼鏡)

 

IMG_5938 

首先是邀請擔任誠品時尚總監的 Stacie Chen陳璧君 鐵打的貴婦

他跟我們分享自身參加時尚週的趨勢與趣事、以及盛行的網紅經濟

簡單來說,想要讓人記住你 就要給大眾一個「記憶點」! 也就是你自身具辨識度的特色!

Stacie來說就是帥性俐落的短髮聞名 成為鎂光燈焦點(現在是留長髮了~)

另一個我也有follow的就是以彩紅髮色在國際竄紅的Irene Kim摟~

 

 

0119 

Levi's品牌經理介紹2015~2017年牛仔褲的風格演化

當代風潮Mom's jeans復古時尚兼具率性、性感、運動時尚且百搭

春夏流行上衣 Orange Tab橘標系列象徵復古的60年代

今年大家要挑選丹寧可以參考這幾個趨勢關鍵字「復古水洗」、「短板上衣」、「不修邊與刺繡細節 」

 

 

00_2 

最後是D+AF的品牌老闆親自分享字家鞋的舒適好穿

以男生的腳丫來示範穿上大尺碼鞋子 ,現場邊跑邊跳的 真的很搏命演出~(拍手)

還有由穿了D+AF多年的翠蕊來介紹今年流行鞋款

像是懶人時尚必備的豆豆鞋、樂福鞋、莫卡辛

還有類似拖鞋的概念 鞋子正面很正式,後面無包附帶點跟的高度

很多國際品牌、時尚潮人腳上都有一雙 時髦又方便

此外還有白色球鞋 休閒鞋款

打破從前只能搭配休閒穿搭的限制,反而洋裝、短裙也能帶出甜美韓系感

 

最後,來曬一下我遇到的美女部落客們

IMG_5960 
IMG_8442 
IMG_5993 
IMG_5997 

謝謝Yahoo!的美少女顏編,讓我有機會參加這麼熱鬧的活動

還看到好多美女

這次活動大約有50名部落客參加,完全是大家族!

許多人我還不熟悉,我是比較慢熟的人 希望能有機會再多認識大家

也很開心有歐培拉跟Zoey兩位熟面孔在

遇到也來參加活動的 #空姐忙什麼 #沛莉 趁他空檔馬上來合照一張

活動結束路上巧遇跟我一樣名字的youtuber

淺聊一下關於youtuber的影片製作、經營等,畢竟這方面我不熟悉 

聊起來覺得剪影片是件需要極大耐心跟時間的工作,真的很佩服

可能只有幾分鐘的影片背後卻需要花上兩倍、甚至三倍的心力

寫文也是相同的,滑鼠滑下來可能一篇就結束了,但其實撰文沒那麼輕鬆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呼喊~~)

 

 

 

 

image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摟~下次見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

然後我最新的美妝、新鮮貨都會先分享在臉書粉絲頁喔!

快來FB「搶先看」或是找我聊聊都行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