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2 

我完全是被這家店的蝴蝶結甜點吸過來了

也太可愛了吧!!

打從知道ATT 4FUN的甜蜜王國開幕~

那天看完安娜貝爾我就跟魚先生過來瞧瞧

說真的,安娜貝爾有好幾幕我都偷偷撇過頭

然後看大家都好專注的在看,難道你們都不怕嗎???

還是心裡抖個不停XD

反正,看完電影後順道轉換一下看恐怖片的心情吧

而且ATT又在隔壁,踏幾步就到了,好方便!

 

 

踏入4F 甜王國,滿眼睛都是愛麗絲夢遊的場景,也太夢幻了!

好多地方都可以好好拍照♥

IMG_4705 
IMG_4682  
IMG_4696

 

少女們又多了新選擇聚餐啦!

甜點王國裡有我們這次要來吃的樂昂咖啡,其他還有啵啾花園、克勞蒂杯子蛋糕,都好漂亮!

不過這邊主餐選擇真的比較少,吃下午茶跟點心的居多!

 

IMG_4735-2 
  

我會發現這家可愛到不行的店,也是因為他的外觀很明亮

還有就是這尊大大的蝴蝶結(領結才對啦)!!誰受的了呀

 

所以當知道要跟姐妹們聚餐這裡就是我的第一首選啦!

 

IMG_4324
IMG_4315

座位有分沙發區、圓桌區跟吧台區


IMG_4316 

 

我很喜歡來這種明亮寬敞的地方用餐

給人感覺很舒適不擁擠

而且我們安排的位置剛好是角落的沙發

(最愛坐沙發了!)可以好好聊天不受打擾

 

 

IMG_4245 

隨處一角都很溫馨的感覺 

 

當天有一位某某最晚到(恩~就是愛讓我等!)

我們坐靠窗的好處就是如果他走錯間店

可以馬上給他個招呼!

是說,明明就要見面了

大玻璃窗就是有種魅力,總讓人忍不住隔空演一齣大重逢戲碼XDD 

 

 

反正,好姐妹就是這樣

總要先雞哩瓜拉一番後才會開始好好看菜單

然後又會開始閒聊起來,直到有人肚子真的餓了

看到菜單我的肚子也呱呱叫了!!好餓~快點!!XD

IMG_4246  

 

因為這樣~

所以菜單沒有拍的很好,給大家參考用

我提供店家完整的menu在這邊】

 

 

主餐鹹食有湯點沙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等

甜點選擇超多!每樣都想尖叫~

有限量甜點法式蜜糖領結可頌圈

來這邊一定要吃它的甜點!!不吃會後悔唷

然後我推薦法式蜜糖領結可頌圈,超好吃!

2356 
2366
2368

 

樂昂的主餐比較少,甜點飲料比較多

但是女生胃比較小

想吃有飽足感的主餐飯麵又想吃甜點,又怕吃不完?

像我們就是點2份主餐2份甜點大家share一起吃

吃完很有飽足感!而且想吃的都吃到了!還同時吃到4種不同的餐點

當然如果你胃口不錯的話,自己獨享也是挺不賴的!

 

 

當天是平日,座位幾乎是滿人的

送餐速度還滿快速的!

我們的第一道餐-西西里番茄鮮蝦義大利麵來也!

(完全是看MENU照片點的!)

IMG_4284 

 

蝦子好好吃!

義大利麵也是我喜歡的Q彈有點小嚼勁,很順口~

每人小小一盤就吃光了!

真的很餓我一個人絕對可以解決這盤的!好吃

 

 

第二道

燻培根太陽蛋三明治

IMG_4281 
IMG_4283

看到本尊有點...

中間餡料怎麼這麼迷你呀~(笑!

但我們之中有人很愛吃吐司皮(#被吐司皮餵飽~太可愛了!)

這道我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要說的

下次應該不會點它!

 

 

甜點甜點甜點~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但網路上大家早就推爆了它們家的甜點!

所以這也是我最期待的!

尤其是傳說中的人氣王,招牌的法式蜜糖領結,可愛屎了!!

IMG_4291 

本尊出現了!

好精緻小巧唷~~~難怪會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過其他家的蜜糖吐司,就屬樂昂的領結吐司最細緻

大小剛好直接拿就可以一口塞了

不過實在不忍吃它啦!

大家一定要38一下,先來張合照XDD

(但還是別忘要趁熱吃唷!)

 

0-1 

 

這系列我們完了好陣子~(笑!

偶爾也當個少女的概念!!

 

IMG_4294 

蜜糖領結有很多口味可選,不過像季節限定的草莓、芒果目前沒有

我們點的是鮮果饗宴蜜糖領結

味道好香~

淋上楓糖再沾草莓冰淇淋,好香好甜!!

吐司很滋潤不會乾乾的又有點嚼勁,這是很札實的鬆軟滋味

越吃越香,讚耶!

大受好評!我們都覺得好吃!

如果你也愛吃甜點,這道很值得推薦給你唷!!

 

 

最後一道

也是可愛又好吃到不行的甜點!

法芙娜巧克力杏仁可頌圈(名字就很美味~) 

IMG_4309-22  

 

雙層可頌耶~

中間加上鮮奶油,上層是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

烤過的可頌脆脆甜甜的,上面還有杏仁碎片,很豐富

 

裝置得好優雅精緻!

送上桌來看著心情就很好~

東西本身份量不大,如果是一個人吃這道一定沒問題!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做出這麼美又好吃的甜點!

 

IMG_4310 

邊吃邊聊的時候,我們很有默契的想到松菸那家咖啡廳的紐約可拿滋

我是不曉得那家有多好吃~但是現在吃在嘴裡的這道也很美味!

 

馬上被大家秒殺(笑~

雖然都是巧克力,但不會甜得很可怕

酥脆酥脆的可頌太好吃,跟冰淇淋混合著一口吃下的滋味

會一直迴盪在味蕾~

美味的料理應該就是像這樣讓人充滿無限甜蜜的心情吧!

然後跟身旁的人幸福環繞著開心的氛圍,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西班牙鮮果氣泡飲

色彩繽紛的好吸引人~去渡假

IMG_4271 
IMG_4272 

朋友點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酸酸的喝起來有爽口的氣泡感

添加很多蘋果柳丁藍莓等水果,感覺多維他命C阿

漸層的顏色好像夕陽,勾起想渡假的心了!

 

 

IMG_5531 

這是一家漂亮而且適合姐妹、情侶們來的餐廳

我很推薦甜點!

來樂昂一定要吃吃招牌的蜜糖領結跟可頌圈

好好吃呀~好吃到瞬間把減肥這檔事都丟一邊XD

但是心情大好!吃到好吃的又可以恢復滿滿的能量

又能跟姐妹們大肆聊天,真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以上,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樂昂 LOVEONE

樂昂 官網 菜單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  (ATT 4FUN -- 4F甜蜜王國 )
電話:027743-6988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2:00
低消:NT100/人,免服務費

 

 

 

 

 首  首 IMG_142232  113

 

 

 

 

 ▌ 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浪漫異國風Buffet 六福皇宮絲路宴料理餐廳♥ 乾式熟成牛排美味極了! 

【墾丁。夏都】Hello~夏都!愛琴海西餐廳早餐、夏威夷燒烤特色BBQ晚餐 ♥來看好不好吃吧?! 

【台中。美食】ita義塔.創義料理 ♥來台中旅遊品嚐「王品」最新的平價義式餐廳♥ 

【美食。穿搭】韓貨!夏日繽紛洋裝♥與好吃的鬥牛士brunch限量骰子牛早午餐約會吧~ 

▌天母。美食 ▌天母Dairy Queen(DQ)全台第一家!冰倒著拿也不灑的冰風暴,連股神巴菲特都愛的美國連鎖冰淇淋! 

▌ 美食 ▌君品酒店.雲軒下午茶-讓人尖叫搶食的貴婦美食螃蟹﹑馬卡龍吃到飽。 

▌美食。早午餐 ▌尋常生活 ♥ 適合女孩們拍照的漂亮歐式鄉村風餐廳 

 

 

 

 

來找我聊天吧!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