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Aperio艾貝歐來自美國加州的Saratoga這個純樸小鎮

來看看這個地方~我很喜歡這個小鎮給人好美、好和諧的氣氛♥

 

 

很想住在這~XD

Aperio-3  
未命名-1 

 

在這個田園環境中誕生的有機保養品,提倡給肌膚最天然無負擔的純淨保養

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的樂活能量,這不就是肌膚最需要的舒壓療程嗎!!

我試用了幾天,效果很不錯~尤其是保養後的舒適!會愛上唷!(笑~

 

0-3384 

我這次試用的是金盞花系列,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讓我期待更高了!

我個人也很喜歡金盞花的保養, 因為我本身就有一罐金盞花化妝水對我的過敏肌很受用!

Aperio的金盞花系列有洗顏化妝水乳液到後續保養等,整體滿完善的~不過礙於節目時間的關係(噗~

今天就先來分享3款

分別是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金盞花亮顏保濕泥和金盞花修護水平衡凝霜

 

 

對了!

大家要看文到最後喔~

這篇有好康禮物要送給大家,錯過會可惜唷!!!

 

 

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

很喜歡它的質地♥

0-3397  
0-1 

我是過敏肌,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曾經我也懵懂懵懂的嚐百草精神試過很多去角質的產品

最後的下場都是變大花臉

最後學乖了!

知道要避開磨砂顆粒粗糙洗淨力太強的質地

我們皮太薄了,不適合太刺激的啦!

 

如果你的肌膚也是偏敏感

那麼我滿推薦你來試用這款角質凝露唷~

Aperio的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比較溫和不刺激,也比較不傷肌膚

而金盞花又有鎮定功效

 
0-2 
0-332 

看得出來嗎?

質地是水潤的帶有一點顆粒

這款有添加天然鳳梨分解的酵素,即便使用起來有些許顆粒狀的摩擦

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使用的時後可以稍微為按摩肌膚,加強容易屯積角質的地方

我是容易屯積在鼻翼,所以都會加強這邊,洗完之後會乾淨許多

如果你容易長鼻頭粉刺,那就好好加強鼻頭喔!

 

0245 

 

洗淨之後

我的鼻頭有些脫皮

其他地方都還好,也沒有過敏癢癢~

感覺整臉很乾淨,像是減掉重量般的清爽呀!

臉摸起來也柔柔的,感覺很不錯

 

0-32 

 

 

金盞花亮顏保濕泥

喔~好像棉花糖!!!

0-33922  

 

我原本以為金盞花亮顏保濕泥會像品木的泥娃娃面膜

顏色偏深泥狀敷起來有滑順的厚度

 

0-4  
0-5 

實際上這款質地好柔軟~

好像棉花糖或是奶油XDD

 

0-15

敷在臉上很快就變乾了

我覺得它很棒的一點是很多泥狀的面膜變乾後

臉就變得好緊繃,而且還不能笑,笑就破功了XDD

這款不會耶!我敷的時候還邊看電視邊笑,沒有不舒服、很輕鬆!

 

 

我敷大約10分鐘就洗淨了

未命名-1  

呼呼~肌膚變得好柔唷!還滑滑的

它添加的金盞花萃取精華,讓肌膚舒緩又滋潤

所以感覺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一點都不緊繃!(也沒有過敏耶!!)

最歡喜的是~

自己敷完前後比對一下會發現氣色明亮很多~好像變白晰了!!

臉也嫩嫩的,很舒適唷!

 

 

金盞花修護水平衡凝霜

整個精華就集結在這小小的30ml裡

0-3388 

這款金盞花修護水平衡凝霜號稱是Aperio的明星商品!

富含金盞花精萃山藥精萃及薔薇精萃等質物性的天然成分

我一開蓋就聞到淡淡的舒適香味,感覺好舒壓阿!

 

0-3391
0-12 
0-13 

質地偏水感,是我喜歡的水潤感

不油膩而且很清爽

但是使用上我會建議多挖一點來用!!

因為它吸收好快阿!(我還沒抹開到整臉,它就被肌膚吸光光了XD

如果你是喜歡那種延展性很好,精華包覆整臉的感覺

那麼試著少量多點式的讓每吋肌膚都能得到滋潤

感受被自然的氣息包圍著吧~

 


0-19  

我覺得金盞花修護水平衡凝霜的保濕很不錯!

肌膚保濕做好,整體就會顯得很柔嫩然後氣色也比較亮!

像最近熱的跟夏天一樣,它的保濕就很夠用

等冬天一到我應該會把它當成急救的晚安面膜用吧~厚厚的給它敷上!

 

 

0-336  

乾性肌女孩、過敏肌女孩~(舉手!

如果還沒找到陪你樂活生活的保養品

快去試試看Aperio艾貝歐的金盞花系列吧

希望大家也會愛上自然有機的保養,一起水嫩過冬唷!!

 

 

然後~

別忘了!!!

本篇有贈品要送大家~

是這次3款金盞花系列的試用組喔

 

參加方法很簡單!!

1. 到我的粉絲專頁 T娜的fancy world 加入粉絲團 按讚 ✔

在我的臉書po文 "Aperio"下方

2. 標註一個你的朋友,並寫下『love T娜, love Aperio』就行摟~

✡✡ 記得在這篇文章下方 留下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唷(姓名、電話地址,記得要隱藏唷!)

我會抽出2名得獎者,直接寄出送給幸運的你唷!✡✡

 

 

 

Aperio 艾貝歐

艾貝歐 官網

艾貝歐臉書

 

 

 

 

 ▌ 相關文章  ▌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