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雙眼真的是給人好感的第一印象

而且有沒有照顧好、有沒有精神雙眼完全會透露出來

像我有過敏黑眼圈的困擾

所以在調理好身體前,還是要靠眼週遮瑕幫我檔住精神不濟的熊貓眼啦!

 

我最近在用幾個不同款的遮瑕,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畢竟黑眼圈是我一直很在意的地方(汗)

相信也有不少人兒有這樣的煩惱吧!

今天讓我先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新品 KISS ME花漾美姬的明眸亮采蜜

它不單有遮瑕效果,更重要的是女生們都很在意眼妝的整體潔淨感吧!

它可說是專門for眼部底妝使用

多了它眼妝會更加完美明亮 ,可說是不可或缺的提亮商品喔

另外,我個人很怕使用在眼周的商品過乾不舒服

如果你也是,趕緊跟我一起來試試這支含有浸透型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亮采蜜吧 :)

 

 

IMG_3724-7 
IMG_3737-17 

12g小小一支的感覺很像唇蜜

好處就是放化妝包裡隨時補妝很方便呢

04  

在花漾美姬明眸亮采蜜前我先用CC霜上妝摟

由於我肌膚偏乾,所以在上妝前我都會加強保濕

眼週也是,我覺得妝前保養如果沒做好 再棒的底妝也無法發揮100%的效果唷

 

0-18

如果手邊有眼刷就使用眼刷把亮采蜜刷開 會比較服貼

KISS ME花漾美姬的明眸亮采蜜 可以看到它質地就類似粉底液

我還滿喜歡它添加了一些浸透型玻尿酸、浸透型膠原蛋白的成分

讓質地不會過乾還滿好推開的,不會卡卡!

 

另外的8種Amino acid、植物性ceramide、野玫瑰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

都是偏溫和不易刺激肌膚的精華

像眼週這麼容易敏感的地方,而且又長時間上妝當然要挑選適合的眼部的底妝

才能讓雙眼笑嘻嘻的放電,對吧

 

0-29 

畫完有種雙眼瞬間變亮的明顯感覺

少了黑眼圈真的有差!自己看鏡子前後比對一下就會發現雙眼變大的錯覺

以往的視線可能都會被黑眼圈吸過去

現在再看一下,整個氣色好多了!

隔天要上班開會、上課打工的人兒也可以很殺很有精神的給人為之一亮摟!!

 

0-36 

整體上完妝後,眼周膚色很自然均勻的跟底妝融合

雙眼都明亮了起來,畫起眼妝也會明顯感覺到眼影、眼線的色彩層次摟

對眼部偏乾的人來說,上妝前別忘了基本的保養唷

當然這款明眸亮采蜜本身滿保濕的,沒有卡粉的問題、小細紋也修飾的很好,所以不用太擔心!

最重要的黑眼圈也修飾的很自然

而且用起來很溫和,肌膚偏敏感的人兒也可以使用唷

 

 

這邊我也分享過幾篇遮瑕/底妝使用效果的文章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適合的美妝品

這都是我親自試用後的心得,希望有相同保養、彩妝需求的人兒可以獲得一些資訊

然後希望你們會喜歡

也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______^

【韓國彩妝】我也入坑了!韓國3CE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joyce分享 

【彩妝特輯】All Pink粉漾妝容!粉紅刷具| 底妝 | 腮紅 | 唇膏,迷人的粉色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韓彩妝保養】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拍出韓系白光澤的無瑕美肌♥ 

【韓國彩妝】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草莓牛奶肌的戀愛底妝♥上班約會快速上妝! 

 

 

IMG_3731-12 

 

 

 

別忘了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