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從韓國到台灣紅翻天的氣墊粉~我拖了好久才寫開箱XD

去年到現在,這是我第二個氣墊粉霜摟~

真是要謝謝那些美女們送我當生日禮物,我才能愛上韓系的底妝呀

((我的朋友們很可愛,他們自己靠櫃當下也受不了誘惑於是ㄧ人買一個,所以我們姐妹都有啦!

# 靠櫃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笑

 

當初在IOPE、蘭芝跟雪花秀的氣墊粉之間做選擇

我掙扎好久~ ((因為都想要XD

由於IOPE當時因為千頌依也愛用,太難搶購所以作罷

蘭芝跟雪花秀,我以適合我的膚質為優先!

我的訴求就是:上妝要有那一道光澤,然後可以遮瑕跟保濕

綜合以上,我選了雪花秀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你們看看~圓滾滾的身型敲可愛XD

光是華麗高貴的包裝,我就很難不多注意它幾眼

更不要說它是韓國有名的愛茉莉公司旗下的品牌

IOPE、蘭芝都是好姐妹呢!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蓋子內有粉撲和一層隔離貼紙

拿起來就可以使用摟!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好多氣孔的粉霜唷!

這可是雪花秀從20,000種藥材中,精心篩選出300種珍貴藥材

研發出《Sulwhasoo雪花秀》引以為傲的「滋陰丹露」配方

讓上妝的同時還能保養,簡直一舉兩得!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有 #No.13光透粉  #No.21自然粉  #No.23自然膚  #No.25健康膚

我用的是No.21自然粉色

 

它的粉質非常細滑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這不像一般我們上妝還要先擠出來再抹在肌膚上

這款氣墊粉霜是用拍的上妝,由內而外輕拍~

而且是越拍越漂亮呢!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我不是白皙美人~

所以用自然的粉膚色很適合

而且能夠提亮我膚色不均的地方

 

0-51-2 

雪花秀的智慧粉撲,吸附粉霜的功力很棒!

不需要特殊技巧就能快速上妝

而且它潤澤度不錯,很好推開 ✓

所以像我旅遊的時候都會攜帶它

平上上班出門趕時間的時候,也能輕輕鬆鬆就完妝

省了不少時間,而且妝感非常無暇

 

0-33 

它又有SPF50+/PA+++的高防曬

夏天紫外下的照射,隨身攜帶氣墊粉霜就能補妝、防曬遮瑕一次完成!

另外,像我很怕底妝太乾會容易浮粉結塊

但我使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霜這段期間以來,見識到它獨家成分「滋陰丹露」的威力~

「滋陰丹露」不只出現在經典人氣商品潤燥精華之中,更被運用替代一般粉底的水分

所以我才沒有出現妝乾卡粉的問題!!

 

而且,好香呀!我一直再想這是漢方的味道嗎?

但聞起來又不太一樣

才發現這是它獨有的梅花香氣!

上妝時明顯一股香氣繚繞,化妝同時享受療癒之美真的很特別呢!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搭拉~好明顯的光澤感唷!我只花10秒就能拍出韓妞的光澤感

這種光澤真的會讓人著迷,目光完全被吸引很難移開視線呢!

我夢寐以求的那道光真的出現了~ XD

看看我的雙頰,就像是由裡到外自然透出的輕透光芒一樣

好喜歡這樣的膚質唷

簡單就能擁有像做了 SPA般的透亮澎潤光感!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0-26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很適合像我平常需要遮瑕才能上妝的膚質

我覺得它的妝感明顯,但是很自然

它擁有的水粉勻散科技,讓我的底妝能與肌膚服貼

並提供長達12小時的附著力,幫助長時間持妝不暗沉

大大降低一直補妝的麻煩

對於我而言能一直維持完美的妝感是最棒的了!

 

未命名-2 

使用前,肌膚有點小紅腫,還有鼻子附近的痘疤和黑眼圈 >"<

使用後,我只拍一層唷!

彷彿紋路都撫平一般的滑順了,真的很厲害!

膚色不均的問題也被修飾掉了

整張臉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需要遮瑕的部位再多拍幾次也不會結塊

整體妝感看起來非常漂亮~

 

0-81-2 

最後說了這麼多,還是有小提醒要跟大家講

這款氣墊粉霜雖然有保濕的功效

但是像我肌膚頗乾的 ((尤其是冬天

還是需要妝前保濕作好,上妝才會漂亮

遮瑕的部分,我覺得細小瑕疵都遮的很棒

想要完全消失不見可以多拍幾下,或是搭配遮瑕使用唷!

 

0-1-2  

我已經找到最喜歡的all in one神奇光底妝啦!((出去玩超方便~

喜歡無暇妝感快速上妝又能簡單擁有氣質光感的你

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唷♥♥

 

 

 

雪花秀

雪花秀官網

雪花秀粉絲團

 

 

 

tinax86 shop-01 miss hana_1 butybox_5 make up

 

 

 

 

 ▌ 相關文章  ▌

【保養】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棉密泡泡來洗臉,清除油膩毛孔吧! 

【韓國保養】韓國超人氣的蝸牛美容♥ 平價又好用的Sunwoo Cosme蝸牛修護乳霜+蝸牛護手霜 

【保養】韓劇女星們指定的Shangpree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化妝水& 紅蔘抗皺拉提面膜 

【韓國彩妝】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草莓牛奶肌的戀愛底妝♥上班約會快速上妝!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韓國保養】懶妞最愛!too cool for school來台必買的3款泡泡雞蛋面膜~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