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 痘疤 

這次的冒痘痘有讓我嚇到!!

雖然說生理期來本來就會長痘痘,但是我一次冒了4.5顆之多這還是第一次

下巴的三顆說是生理痘冒出來的

我左臉頰也一顆 上網查了一下對應的剛好是肝

是說我這個月真的學習壓力比較大睡得不是很好 所以反映出來了嗎XD

總之 現在我可以稍微輕鬆了

所以這幾天作息也很正常 乖乖的早睡 吃很多蔬菜水果 ♥

再搭配痘痘期間的保養品,到現在我痘痘已經消掉不少摟

 

 

今天用到的痘痘保養品是這些  

痘痘 痘疤 

✔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 INNER SKIN 8不得 修護凝膠

✔ YOKO優果蘆薈抗痘煥白皂

 

 

痘痘期間第一點很重要

就是清潔!

像我平常一定是化妝出門的 痘痘期間我會盡量避開痘痘 用簡單的遮瑕待過就好

卸妝的時候用清爽的質地去卸

但因為這類卸妝很溫和 所以我通常會卸個兩次 確保沒有殘妝在臉上

 

YOKO優果蘆薈抗痘煥白皂  

搭配的洗顏品也是 就是越簡單越好

這個YOKO優果蘆薈抗痘煥白皂 我用起來聞得到淡淡的自然香味還不錯!

 

YOKO優果蘆薈抗痘煥白皂 

它成份主要是蘆薈精華、另外還有茶樹精油跟橄欖油精華

都有溫和保濕的能力

 

0-2  

長痘期間我發現我的局部肌膚好像容易偏乾

所以擁有保濕力的產品也是我優先考慮的首選!!

這塊洗顏皂的清潔 給我的感覺是滿柔滑的、泡泡也夠豐盈

好喜歡泡泡在臉上的舒適阿(笑)

 

0-22 

重點是洗完臉後不會有乾澀到緊繃的緊壓感啦

肌膚還是摸的到洗淨後保有水感的膚質

對我這乾肌來說是很加分的一點!!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這瓶INNER SKIN 祛痘菁華非常平價!!

但配方可不馬虎唷!!

兼具抗菌、收斂跟舒緩的魚腥草、黄芩根、野大豆籽西洋梨

由這些厲害的成份集結而成,每天使用就能讓痘痘快點退散~

它用法也很簡單 完全是居家就能保養照顧的設計

 

除了剛剛說到的成份

最主要還是它所含的植萃抗痘配方

既然會常常使用 還是希望它是天然不給肌膚負擔的保養才放心呀~~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這瓶抗痘精華特別的上下分層

上層透明液狀是抗痘紓緩精華液,預防痘痘粉刺等

下層白色沉澱的是收斂粉末,作為基本調理

白色棉花棒是附贈在內的

 

痘痘保養 

使用的時候取出棉花棒沾取

記得沾到底層的白色粉末才有效唷!!

然後直接點在痘痘的地方就行了

#塗局部就好摟!! 不能貪心用整臉喔

 

痘痘 痘疤

早晚乖乖塗的話效果會更好

我有時候趕著出門所以只有晚上才塗

不然應該好得更快吧 (笑)

 

#馬上來張喜孜孜的對比照

痘痘保養_4  

看出來有差吧!

這次的爆痘真的好大顆 ~都集中在下巴、左右臉也各有一顆

我不想讓它越來越囂張 所以保養的格外認真阿(笑)

大概奮鬥快一個月 才有現在這成果

痘痘現在都消掉了 我也總算放了點心

 

 

再來就是解決痘疤問題摟!!

INNER SKIN 8不得修護凝膠 

同樣也是INNER SKIN痘痘系列的8不得修護凝膠

這支也是因應這次大爆痘所準備的

8不得這名字滿威的

我自然也是迫不急待想看它的淡疤效果~

 

痘痘保養_2 

這支8不得剛擠出來很像凝膠

聞起來沒有怪味 不過很快就會變乾

所以快點塗在痘痘上 讓它形成一個薄膜的狀態

就像是把痘痘用安全罩保護起來的意思

避免它再次受到刺激外,也能避免肌膚受刺激發炎後色素沉澱、暗沉  

 

這支裡頭採溫和的草本技術

不添加香精、不添加酒精和不添加色素 用起來滿安心的

 

0-116-2 

 

修護凝膠裡面還有2%水楊酸

軟化角質幫忙肌膚加快好起來

另外還有雙效的維他命C 讓暗沉色素可以被淡化掉

肌膚恢復到最初自然的光澤

 

0-115 

因為這個會形成一道薄膜 所以上妝的時候要用輕拍按壓的

不然凝膠會變成白屑屑 就無法維持完整保護摟~

目前這3款痘痘保養使用起來效果都還不錯

 

#複習一下

首先用YOKO優果蘆薈抗痘煥白皂把臉洗乾淨鏡子  

再用祛痘菁華把痘痘塗上 等吸收後

再擦修護凝膠將痘痘保護起來

每一步驟都做好就能很快好起來摟!!!!!

 

痘痘 痘疤  

#奉上一張前後對比

#現在真的好很多了對吧(笑)

#剩下痘疤要好好持續保養!!!

 
 

為了健康減肥還有下個月的路跑

我最近很勤奮每天都有跑步

流汗+多喝水 真的覺得身體機能會慢慢變好

讓我們懶人們 一起堅持下去吧~~

 

 

 

關於肌膚日常保養這邊有我分享過ㄧ些小心得

可以點這邊快速通關或是利用右側的搜尋找文唷

▼ 參考這裡

【保養】換季保濕交給霓淨思保濕10週年組盒,乾敏肌值得入手的平價醫美保養品 

【保養】乾肌保濕推薦!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 科技智能鎖水結合天然純淨,想要樂活美肌絕不能錯過它♥ 

【保養】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專櫃首選必囤的淡斑產品! 

【保養】乾淨到發亮!旅遊連假過後,我從清潔毛孔到亮白保濕徹底醒膚的居家SPA!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