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DD霜 

最近正在物色底妝,剛好看到寵愛之名新推的DD霜

之前用過寵愛之名的保養,印象中都很不錯!! 我想彩妝也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我手邊這條寵愛之名DD霜色號是 #玫瑰色 就是傳說中的桃花霜啦!!

我覺得這次寵愛之名DD霜滿貼心的是它出了三款色號

玫瑰色|適用肌膚:蒼白無血色

杏桃色| 適用肌膚:膚色不均

薰衣草色|適用肌膚:蠟黃/暗沉

每個膚色的人兒都照顧到了呢!!這點滿讚的

其實我原本應該適合用薰衣草色改善暗沉肌膚

不過呢,我這幾天瘋狂過敏又感冒了(暈) 所以氣色也不是很好

這款玫瑰色正好就是好氣色裸妝神器,我也需要臉上來點粉紅色氣息呀!

總之(咳咳) 我來小試色給大家看摟~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DD霜 #玫瑰色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DD霜

光是包裝就很有粉嫩的氛圍~

玫瑰色這款被暱稱為「桃花霜」也是這次的主打色

氣色較蒼白的人兒一定要去櫃上試用看這款

我自己也滿想試用看另外兩色的說(笑)

 

寵愛之名 DD霜 

擠出來也是淡淡玫瑰粉色

粉色系能修飾蒼白臉色讓肌膚有好氣色!!

像我最近身體比較虛,肌膚氣色不是很好

用這款也覺得滿有修飾效果的呢! 會有微微紅潤的自然膚色~

 

寵愛之名 DD霜 

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死白耶

而且很容易推開、均勻的貼合到每吋肌膚上

寵愛之名還特別運用諾貝爾化學獎「水通道蛋白」,偵測肌膚表皮的乾燥程度智慧的調節水份

所以乾肌膚也不怕擦起來不夠保水

冬天不用怕底妝越用越乾!! 肌膚看起來還有微光感,我還滿喜歡的♥

 

 

 

0-222-1  

先來說說我是乾敏膚質,對底妝的要求其實滿多的

因為肌膚很容易乾,所以我很愛兼具保濕功效的成份讓妝更持久

加上我也很需要遮瑕黑眼圈、小痘疤之類的..

而這款DD霜是醫美業界最高防曬係數DD霜它有SPF45★★

另外還有遮瑕、修飾校色隔離防護五效合一,完全實現我一瓶就搞定底妝的心願阿(笑)

所以趁上周末好天氣,我馬上用它出去曬曬太陽了

天氣很熱,整天下來它沒有浮粉、泛白表現得還不錯呢!!

 

0-1 
0-2 

塗過的肌膚顯得很白,但不會死白的像面具

有點粉膚色的自然感 but妝感不會過重,介於中等

對喜歡自然派跟輕爽派的妝感,這款DD霜表現的透亮質感、服貼、光澤度都滿優的

 

不過對我平常底妝很需要遮瑕的人來說

這款可以幫我修飾掉小細紋和毛孔的部分

but大範圍的黑眼圈跟痘疤還是多加一道遮瑕修飾才行摟~

 

 

寵愛之名 DD霜  

很喜歡光照下肌膚呈現出來微亮的光澤感(喝喝)

很像動了什麼手腳讓肌膚不知不覺變好了?!

但其實是因為寵愛之名DD霜裡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啦

它用了醫美業界唯一應用非洲「奇蹟之樹」的辣木萃取和水解三色堇

讓肌膚立即補水、鎖水,所以肌膚看起來會水水透透的

 

寵愛之名 DD霜 

不單如此唷

像最近的空氣很糟糕!! PM2.5懸浮微粒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不僅於呼吸道

肌膚更是飽受十面「霾」伏~這可是加速肌膚老化及斑點形成的潛在危機呀!!!

好險寵愛之名想到這點,幫我們上妝兼保養

聰明運用「蓮花效應」科技為發想,讓微粒無法沾附到肌膚表層也就是幫肌膚做了一道隱形屏障!!

出門也比較不用擔心髒空氣的埋伏

自然輕透的妝感,整天下來也沒有負擔

這支DD霜會成為我日常化妝的新歡之一唷!!

 

 

寵愛之名 DD霜 

小小總結一下(笑)

寵愛之名DD霜 #玫瑰色的潤色效果很不錯

原本以為只適合肌膚白皙、臉色蒼白調整膚色使用

但針對我膚況不佳的時候也能智慧性的幫肌膚提亮到飽滿、微光澤的自然感

粉質很清爽、還有水潤感,滿服貼的

粉色能修飾肌膚氣色,氣色會好很多!!

小瑕疵跟毛孔的修飾度也不錯,像蓋了一層霧面薄紗般隱藏了起來

膚質本身沒有太多毛病的人單用這款

肯定有變漂亮的感覺(笑)

對我需要遮瑕的人來說,用了這款DD霜還是需要遮瑕品輔助才行

或是用這款當底再搭配手邊有的粉餅,效果也很不賴!!

整體而言是值得推薦的美妝單品

它有三色,大家可以直接去試色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款式唷

 

 

 

寵愛之名 DD霜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妝啦

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彩妝】秋冬微燻感巧克力可可眼妝 ▪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限定妝容分享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