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洛妮絲_01 

繼氣墊粉餅之後,氣墊腮紅也成為我快速懶人妝的寵妃之一了(笑)

我本來就很喜歡簡單但看的見效果的妝感!!

尤其是這幾天巴不得窩在被子裡,化妝能更省時更好~XD

跟氣墊粉餅一樣氣墊腮紅只要拍拍拍

臉上馬上出現被愛的幸福粉紅光圈

好氣色腮紅真的滿重要的!!完全能改變一個人的氣場阿

還有最基本的底妝更是重點中的重點

我這幾天中意的無瑕疵底妝,就是靠婕洛妮絲的毛孔隱形霜和隱形cc霜

妝感能不能透亮、遮瑕好不好全靠他們了

靠這兩支營造的妝感,有種半霧面的美肌光感

效果很不錯唷!!!!

 

 

婕洛妮絲 
婕洛妮絲 

婕洛妮絲這系列的包裝很時尚簡約,以黑色為底很有專業感

而且外盒弄髒也不容易被發現 :P

 

 

 

婕洛妮絲系列 瞬效毛孔隱形霜

婕洛妮絲系列 瞬效毛孔隱形霜  

這支可以當妝前控油的打底

也是遮蓋粗大毛孔的隱形幫手!!

我都是拿它來修飾肌膚瑕疵,像是鼻子兩側還有暗沉的膚色

像這幾天我的兩頰特別容易泛紅

所以上妝前,我也會先用這支毛孔隱形霜打底呢~

 

 

 

婕洛妮絲系列 全效無痕隱形cc霜

婕洛妮絲系列 全效無痕隱形cc霜 

我每次用這支CC霜上妝就像在變魔術一樣

完全看不到粉痕!!

就算我多補幾次也是好服貼喔~

不但沒有厚重妝感而且上妝的地方膚質變超好

我用的色號是DO2light #亮白色

這支是很聰明的底妝會幫肌膚自動校色

我擦起來膚色有提亮不少,貼近肌膚最自然的好氣色:)

 

 

婕洛妮絲 粉底

左邊是瞬效毛孔隱形霜 #裸色

右邊是全效無痕隱形cc霜 #DO2 #亮白色 

兩支的粉質都滿不錯的,很輕薄、不會悶

但是我還是會建議乾肌女孩妝前一定要作保濕!!!(重要)

後續的妝感才會發揮到完美唷~

  

 

這邊分享一個上妝小撇步給大家

讓妝感提升更細緻,而且也節省不少化妝時間

婕洛妮絲 粉底 
遮瑕粉底 

 

方法很簡單!!

將瞬效毛孔隱形霜和全效無痕隱形cc霜一起調和

比例我是抓1:1 妝前有作保濕,所以這邊我就沒加精華液一起摟

我覺得這方式用量好像也更省耶~

 

遮瑕粉底 

調和過推開一樣沒有留下粉感

通常遮瑕力不錯的底妝都會給人厚重的妝感

目前看來的表現都很自然溫和呢!!

 

 

 

婕洛妮絲系列 微醺晶透氣墊腮紅

氣墊腮紅 
氣墊腮紅 

這個氣墊腮紅也太夢幻了>////<

小小一個超可愛的Size 放包包完全不占空間

而且隨時要補妝都很方便

 

氣墊腮紅 
氣墊腮紅

這一系列有三色

我的是最能表現甜美女孩(笑)嬌羞氣質的 #B02草莓沙瓦

這色真的超粉嫩~~

而且會給人很溫柔的錯覺 ((哈!!

我覺得也很適合給個性女孩使用,會大大轉變整個氣質呢

對提亮氣色也是大大加分

 

 

 

直接來上妝看效果摟!

0-13 

我就是過敏肌黑眼圈的代表阿~(遮臉)

黑眼圈是我每天都必須遮好的部分

還有就是鼻翼旁的毛孔跟最近長的生理痘痘>"<

所以上妝我特別加強的就是遮瑕了!!

這次我是將遮瑕和CC霜混合一起上妝唷

分開用也可以!但我發現 最近膚質容易乾燥

混合上妝的方式比較溫和而且妝感效果更好

 

毛孔隱形 

讓我很驚豔的是幾乎看不到粉痕之外

肌膚好像用了美肌APP一樣變得好柔喔~

就像穿了一件絲綢在臉上一樣,這種半霧面的光澤感真的忍不住想稱讚!!

 

0-44 

上了半臉的妝 (遮)

好想快點把另一半臉也上妝呀~

我能體會明星們上康熙來了 #卸妝單元 的緊繃心情了XDD

 

0-67 

雖然這兩支粉質很輕但是遮瑕跟修飾效果一點也不差呢!!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把膚色不均的部分

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毛孔跟小瑕疵也遮的很自然

大痘疤的話再搭配局部遮瑕就行了 #我這邊沒遮 給大家參考妝效摟

 

氣墊腮紅 

我最近超愛用的氣墊腮紅

別於我之前買的乾式腮紅比較會有不服貼或是掉粉、不持久的狀況

這款氣墊腮紅的水感質地不但更貼合肌膚

妝容也更具光澤感

 

氣墊腮紅 

結合氣墊的設計,真的好方便(抱)

在笑肌的地方蓋個章,然後只要拍拍拍就能輕鬆完成腮紅

而且腮紅顏色要紅潤還是自然,自己簡單就能掌握了

 

氣墊腮紅 

腮紅顏色很美吧 >///<

我覺得氣墊腮紅的優點就是不影響底妝

同時又能展現100%的光澤水感、顯色度超優

讓粉嫩嫩的色澤除了可愛度破表之外,還多了份質感!!

 

氣墊唇彩 

不光是當腮紅很迷人

忘記帶唇膏的時候它還能充當唇彩呢!!

淡淡的粉紅色有點櫻花唇的FU~

 

光澤底妝 

我還滿愛這樣的底妝效果

質感的底妝、零毛孔狀態,膚色也修飾的很均勻

然後搭配光澤感十足的透亮氣墊腮紅

在秋冬很適合這樣絲絨般的妝感呈現

有種清新別緻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參考摟~

 

 

0-154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我還有分享其他妝容給大家喔

▼ 參考這裡

【彩妝】秋冬微燻感巧克力可可眼妝 ▪ sivanna natural眼影盤限定妝容分享 

【彩妝】微醺愛心腮紅畫法!miss hana花娜小姐漸層腮紅,粉紅蜜思嘉 / 珊瑚格娜希2款試色 

【彩妝】日本女孩超萌眼下腮紅妝小教學&最近入手的彩妝新品妝容分享♥ 

【韓彩妝】Bbi@魔幻閃耀眼影粉 五味系列&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試色 ♥超有聖誕氣息的金銅眼妝! 

【泰國美妝】一用就喜歡Mistine maxi black眼線液筆、3in1眉筆。泰國超值得購入的平價好用彩妝品!! 

【韓彩妝】PONY MEMEBOX眼影盤&4色腮紅試色 妝容分享。My Daily Makeup ♥ 

【彩妝】嬌蘭24K純金光粉餅凝露底妝系列,3步驟妝感升級如法國女人般高貴氣質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婕洛妮絲JEALOUSNESS

JS美妝官網 http://goo.gl/Ohjptl
小三美日 https://goo.gl/1ANhGD

▌ 本文與婕洛妮絲合作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