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222  

喜歡韓妞清爽水感的肌膚嗎? 那一定會免不了被innisfree的綠茶系列燒到♥♥

innisfree現在也是我每天最愛的肌膚保養品!

當初會看中innisfree的產品,完全是因為它強調天然純淨、成分也是來自濟州島的自然物質

我現在對「天然」真的是無抵抗力!!XDD

 

 

0-2-2 

這個去韓國掃貨必買的戰利品,現在跟韓國零時差台灣就買的到了!

每次去逛innisfree總是人潮滿滿

我也是很愛這樣明亮舒適的環境,還有隨處可感受到的自然氣息

比照韓國店面,原封不動的搬到台灣

有置身在韓國購物的錯覺XD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來 innisfree該買什麼呢?

不可不提它暢銷的綠茶系列!

也是我這次購入的品項之ㄧ

另外,它最具知名的就是綠茶籽保濕精華

號稱每秒賣出30瓶,是不是好厲害呀!!

 

不過,我現在再用的是CHISA的保濕精華液(敏感肌專用)

因為還有所以等用完再說摟~

日本CHISA敏感肌保養品,文的連結給大家唷

【保養。試用】春夏肌膚不敏感!讓肌膚水嫩健康的呼吸,享受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底妝BB霜。日本敏感肌專家CHISA肌莎 

 

 

好了,趕快來分享這次要介紹的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

 0-48 

這些系列也許不是銷售NO5.的

即便不是銷售王,但是好用度也真沒話說!

綠茶水平衡面霜是由濟州島無農藥天然綠茶籽與綠茶水精華100%鮮榨萃取而成

有機農田裡所栽培的雙倍綠茶籽精華提供肌膚適當水分

把精華完全鎖住在ㄧ瓶,難怪!開蓋就有聞得到淡淡的綠茶香

 

 

innisfree的綠茶水平衡面霜

0-31

綠茶水平衡系列是專為混合性/中性肌設計的

我是偏乾性,但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尤其是夏天!

所以還是選綠茶水平衡系列的面霜使用

如果你是乾性肌

另外還有綠茶超含水系列

這是乾性肌適用的持久保濕,更滋潤更深入肌底保護

我想,我冬天會很需要它的!!

 

 IMG_0402 

質地是水感的凝露狀,混合性/中性肌專用的所以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輕輕一推就可以延展至全臉

稍微用雙手的熱度按摩,肌膚馬上就可以吸收到精華,吸收度很棒!

臉蛋摸起來彈彈水水的

像敷了一層面膜般的感覺

 

 

另外,我覺得修復效果也不錯喔!

像我這次去墾丁一下曬太陽一下吹冷氣,肌膚很缺水又敏感

需要稍微加強保養,全面保濕低敏系列啟動!!

我的步驟是:

(面膜)/Kiehl's金盞花化妝水CHISA保濕精華液innisfree綠茶水平衡面霜

IMG_0587  

 

整個用完臉會很舒服、很清爽

而且這幾天狂曬、狂出汗又大吃大喝的

還是沒冒痘痘或長奇怪的東西

綠茶水平衡面霜的甜菜鹼成分平衡肌膚油水也幫了很大的忙!

 

 171733 

另外,我也會將它做為妝容的輔助,效果也很棒!

我只要去曬太陽就會用安耐曬的BB霜,因為係數高又防水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乾

但是混合綠茶水平衡面霜則剛剛好!

BB霜也更加服貼、好推抹,均勻的幫我補強臉部每個地方

綠茶水平衡面霜50ml NT610

 

 

innisfree的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

0-53 

當然,保養的前置作業也很重要

尤其是夏天皮脂分泌旺盛,使用豐富泡泡的綠茶洗面乳

可以更仔細清潔毛孔

 

IMG_0394 

像霜狀質地,ㄧ壓就化開似的

來自濟州島上的綠茶,淡淡茶香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IMG_0429 

使用的時候可以用輔助工具讓泡泡更多更綿密唷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Pikka Pikka的潔顏布啦~

簡單搓一搓就會有細緻泡沫產生

連鼻翼這種邊邊角角的地方都可以簡單加強清潔

有著最細微纖維布料的強大功能,輕薄柔軟的很~不怕會拉傷肌膚

 

14717 

洗完之後

我們乾性肌最怕的緊繃感並沒有出現

是很清爽自然的感覺

汙垢好像也都被洗光光了,臉龐感覺輕很多沒有負擔。

 

稍為查了一下產品添加的高嶺士粉末對於清潔油質、收斂毛孔有著不錯的效果

魚很容易出油,是油蔥臉!!XDD 他現在也在用~味道跟效果也都能接受

適合易出油/混合肌的肌膚使用,可說是夏天必備品!

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150ml

 

 

 

innisfree Taiwan-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1F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8772-3090

innisfree [粉絲團]

 

 

 

 ▌ 相關文章  ▌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保養。合作】女孩會瘋狂的時尚小物!日本Pikka Pikka微纖維清潔布手巾♥超多可愛到不行的設計款式。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