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4 

今天要來教你維持肌膚整日保濕水潤的方法唷!!

 

 

這次的試用大概是最戲劇性的吧!XD

使用期間剛好經歷了大過敏、生理期報到,水腫

對啦!中秋節烤肉吃太鹹,結果水腫的像月亮一樣 TT TT

是我貪吃自找的沒錯~嗚嗚 ((中秋節就是要吃肉阿((小聲))!!

 

這就是讓我過敏的狗狗 ((哥哥朋友的貴賓狗,來寄宿幾天

0-1938  

很可愛吧!這張無辜臉可以騙倒不少女孩吧XD

實質上,他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大叔!!!大叔!!!

 

anyway在這膚況不好的期間

好險,有Kiehl's的陪伴!讓我的肌膚舒適許多!

大家~說到Kiehl's對他們家經典熱銷的金盞花化妝水應該再熟悉不過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朋友!Kiehl's的新品「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試用這幾天,對它的保濕度真是沒話說,很讚唷!好用到不行

 

 

 

 0-2224 

 

在用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之前

我會先用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穩定肌膚,做好打底第一步!!

 

0-2217

看的到手工揀選整朵的金盞花,天然無化學成分。我最愛的就是它鎮定舒緩的效果

像是我這幾天長痘痘、過敏、肌膚紅癢,我就會用化妝棉濕敷整臉效果更棒!

敷完臉真的會清爽很多,肌膚好像活過來了!有時候敷著都會不自覺舒服的睡著~哈 >///<

也推薦男生使用,像魚先生刮完鬍子也是用這罐!

真是不分性別都受用阿!!第N罐已經被我們用到快見底了XDD

 

 

 

化妝水後接著就來使用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0-2202 

不管你是乾性肌還是油性肌都會愛上的柔嫩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臉很乾

而且怕過敏、怕黏膩

那麼你絕對會更愛上這罐的!

 

 

怎麼說呢?

先來看看質地吧!

0-2033  

 

先按壓兩滴在手上

就能察覺它微透明的色澤!  

稍微按摩抹開,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0332 

原本凝凍狀的質地好像瞬間化成水面膜般非常水感

這罐獨特的轉水質地,質感非常輕薄,而且延展性很好,很滑順的就可推開至全臉,完全不緊繃!

我很愛這種充滿水潤澤又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我連眼周也一併使用,因為它分子很細、不帶油脂,不怕過渡滋潤長肉芽

更厲害的是肌膚好像立馬變成水吸鐵一樣,把高達85%的含水精華瞬間吸收!非常誇張!肌膚出奇的水潤!

 

 0-122 

滿滿的玻尿酸富含在裡面,牢牢的鎖在肌膚內

這不就是姐妹們夢寐以求的嗎?!

 

 

 09122 

再搭配按摩讓肌膚吸收更快速、保養更到位

這麼做也可以放鬆心情,順便拉提臉部肉肉唷

 

 

 0-22 

獨特添加紫蘇精萃,讓水分能充分儲存於肌底,不是只有表層瞬間的滋潤而已

這種效果在冷氣房內更加明顯,經過幾小時我的肌膚依然Q潤彈彈的,

隔天醒來也是肌膚一點都不乾燥,照鏡子都歡喜~

飽滿的蘋果肌充滿容光煥發的光澤,心情真的會很好!

 

各位~我絕對要大推這罐,就是因為它擁抑制深層玻尿酸流失的功效

讓我不舒服的這幾天都還能維持肌膚原本的活力,疲累老態out!就像睡飽飽的一樣

為肌膚72h都補充飽滿的水分唷~

厲害的是它還是專櫃第一支針對深層玻尿酸作用的精華液!

kie-UF13-SellingBoard-完稿  

 

 

 

 

要看保濕有沒有做好,可以觀察肌膚是否緊繃乾燥的頻率頻繁

另外,最明顯的測試就是上妝!!

 0-1-2

 

像我可是卯足全力,用心的把水精華給他塗滿滿

上妝的時候效果馬上見真章!

粉底會比平常更服貼好推,不會粉粉卡卡的

容易脫皮的部位也被水分保護著,不易脫皮

平常完妝一段時間後,妝感就會開始暗沉脫妝了

這次居然沒有!!

還是維持著透亮好氣色,就像剛上妝一樣

 

 0-8 

 

 

 另外,Kiehl's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也是我的愛用清單之一

 0-152 

 

每到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後,我就會拿出這法寶

單擦就已經很強大了!

但如果像冬天需要強力保濕,那麼我很推薦用完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後

搭配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起用,1+1的保濕效果更加倍唷!

 

 

 0-2133 

最後呢!姐妹們~只要深層保濕做好了

就不用擔心疲累老態現形摟!

挑選一款真正能幫你解決肌膚問題的產品

氣色自然水潤Q彈,每天都更年輕唷

 

 

0-5-2  

快去專櫃親自try try吧!你會愛上的♥♥

 

 

 

KIEHL'S契爾氏

KIEHL's  官網

KIEHL's 粉絲團

 

 

 ▌ 相關文章  ▌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