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來了~我最期待的韓妝店innisfree在東區開旗艦店摟

被奉為去韓國必買清單之一且好用狂推的彩妝品牌「innisfree」台灣也買的到了!!!

 

“innisfree” 品牌名源自於 William Butler Yeats 的詩詞,指的是純淨自然的島嶼,

象徵innisfree希望傳遞的品牌特性:自然、健康、樸素、時尚的理念,並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

這次的代言人則是迷死許多少女、連我身邊很多朋友都中毒的李敏浩歐巴 ((真是找對人了!!>///<

 

innisfree的來頭也不小~是由旗下擁有蘭芝、HERA、 雪花秀、Iope等台灣也很紅的韓國NO.1化妝品集團

愛茉莉太平洋研製的第一大天然保養品牌

最生火的點是:產品幾乎都是採用來自濟州島,標榜純天然且無添加香料的原料製成

也就是說可以體驗到最純粹、自然的保養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8d1c950egw1e420jgv9pij20v71athay 
 

聽到純天然~我的購物慾就忍不住直線上升了!!

畢竟用多了化妝品,到最後還是會希望回歸天然不傷害肌膚的產品最好

(( 剛好我的乳液也沒了,可以順道補貨去~

 

0-8 
門口左邊有一尊代表幸運象徵的濟州吉祥物-石頭爺爺

呈現原汁原味的濟州風貌呢!

 

很明顯就會被招牌吸引!看到外牆一整片綠葉就知道是innisfree

強調自然的innisfree果真連裝潢都好大自然

隨處可見綠色植物、木質陳列,空間舒適明亮一踏入就很放鬆

每項產品都有放試用品,可以測試肌膚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innisfree

0-14

吸引我的除了商品,還有旗艦店才有的的「五感體驗區」:

可以實際感受濟州的茶香、自然芬多精,我有聞綠茶、山茶花味道都好清香

一旁還有耳機播放來自濟州的自然聲響,另外還有來自濟州原裝呈現的「手工皂DIY體驗區」與「Eco think環保文具區」

像小烤箱一樣可將粉撲、刷具等消毒清潔,要是我有一台就太便利了XDD

 

稍微爬一下文大家來innisfree必掃的貨都是純淨綠茶系列、橄欖真萃系列和火山泥面膜

我自己則是購入綠茶水平衡面霜、綠人蔘頭皮養護洗髮露和綠茶精粹保濕洗面乳

另外,它招牌的明星商品綠茶籽保溼精華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是必買的唷!!

 

綠茶籽保溼精華

含豐富的兒茶素、100%濟州有機綠茶水,最適合給予極乾燥肌膚深層的滋潤了

據說原料是採收自濟州島上零農藥、綠茶園中有機栽培的綠茶籽

等我下次補貨一定要來試試♥♥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這個面膜來頭不小!!

據說原料是來自濟州島上的火山泥,是非常稀有珍貴的原料喔!

它有一項非常強大的能力,就是可以吸附皮脂、清除老廢角質,整張臉會變的乾爽細緻

(( 我們家的魚應該用這個才對!粉刺超多的他!哈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試試,再跟我分享使用心得唷~好嗎(扭)

 

 

來看看我這次購入的產品

綠茶水平衡面霜

innisfree 

我挑選商品的關鍵字是"保濕",針對這個訴求挑選了綠茶水平衡面霜

這是適合較乾燥,需要滋潤的肌膚。

 

開蓋有淡淡的綠茶香味,屬中性的舒適味道男女生都會喜歡的

買之前我都會先擦在手上試過,確定沒有過敏才很放心的購買~

 

 

0-44 

然後,最近也剛好想買頭皮專用的保養

頭皮也是肌膚一部分會脆弱敏感、而且夏天更容易悶流汗,是不可忽視的唷!

剛好innisfree出了這瓶綠人蔘頭皮養護洗髮露

天然成分不刺激頭皮,又可以給頭髮滋潤,不含甲苯、無色素。很期待它的功效!

 

 

innisfree 

綠茶精粹保濕洗面乳是要給魚用的

魚丸哥的膚質是屬於愛出油又愛長粉刺那類的

之前都用深層系列,這次想換保濕看看

成效好不好用之後再po跟大家說唷~

 

 

最後,我沒有搶在開幕第一天去

隔1天去人也滿多的,不過還好不至於擠

 

innisfree

開幕期間滿額1000元還獲得濟州島毛孔調理特惠組(含5小瓶試用組) 滿不錯的!

然後滿500元還有一條環保手帕,贈品算是滿豐富的!

 

 

 

店內以基礎保養為主,臉部、身體肌膚到頭髮。另有指甲油、粉餅,化妝小物粉撲、刷具等

男生也有獨立一部分的商品,不過比較少!還是女生居多啦

售價NT200~2000元都有,算中等價位

比起包裝華麗卻不好用,我更喜歡innisfree清新的自然原料素材

 

 

之後會再發一篇innisfree產品的開箱使用文,請期待唷~

0-2-2 

 

innisfree Taiwan-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1F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8772-3090

FB: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 相關文章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保養】innisfree必買 |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真萃鮮榨面膜和油菜花蜜護唇膏,平價又好入手的美妝單品! 

【保養】innisfree 6款夏日抗痘保濕品特搜!超服貼怦唇蜜2色分享&innisfree超划算購物攻略。  

【保養】innisfree熔岩海洋水系列VIP禮盒。 著迷濟州島天然礦物美麗肌膚的透水亮感! 

【妝容】innisfree My Cushion氣墊粉餅。2016秋冬大勢韓妝就是要楓葉紅唇! 

【保養】整顆石榴新鮮榨取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新品使用心得! #拒蠟黃 #秋冬暖心石榴美肌 

 

 

17173222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謝謝你的收看,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請幫我按個讚吧!我會繼續加油的,Thank you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