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32 

別再花大錢買地雷的彩妝保養品摟~

只要有名聲響叮噹的Buty Box美妝盒就可以搶先試用各專櫃最新、最HOT的彩妝保養商品!!

藉由這樣的體驗方式,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商品。

 

這次8月的開箱我自己也好期待~

因為早在幾年前美妝盒剛要盛行時,我就已經接觸過了,而且印象一直很好。

包裝精美,盒子就像是禮物盒,上面還會打上一個大大的緞帶 ((有哪個女生可以防禦XD

最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盒子裡各大燒騰騰的名牌彩妝保養品們。

你會不自覺開始期待下個月會有哪些商品?!

加上Buty Box跟VOGUE聯名合作的 "月份限定美妝盒" 讓我期待更多!

 

IMG_1146 
IMG_1150 

這份期待,

每個月都可以享有喔!!!

 

Buty Box官網每月都會更新當月的美妝精選品,約3~5樣。每個月都不同,讓人有充分的新鮮感!

網上清清楚楚的列出美妝商品和容量大小給你看,看清楚再決定要不要搶購

當然,你可能會喜歡其他月份的~不過我跟你講,Buty Box常常是搶購一空的

所以有喜歡就把握!不然錯過了哭哭也買不到唷

 

 

來看看我這次收到的美妝盒裡有哪些東西吧!

噹噹~一開箱就超彭派的美妝產品 ((整盒裝滿滿!!

IMG_1164 

8月份的商品有:

1.Nougat London   經典名媛淡香水 3ml 
2.Nougat London   柔嫩新生護手霜 8ml
3.CEV 指甲油          Tropical Spice夏日激情 5ml
4.WHOO                后 亮白防曬BB裸妝液 6ml
5.秀麗韓                 酵 飛燕御藏水凝露 25ml
6.SPA Made           SPA等級專業確效面膜 正貨x1
7.KERASYS 可瑞絲   洗潤髮組 60ml

 

 

從臉的保養、頭髮、雙手到指甲幾乎全包了

你們想先看哪一個呢?((磨拳

我自己很期待WHOO后的 

自從小時後去韓國買了組蘭芝的保養品後,我就深深愛上這種清爽、舒適,還有淡淡清新香味的護膚感受

對韓國保養品自此留下很讚的印象!

 

WHOO后 亮白防曬BB裸妝液

IMG_1171 

 

這次要介紹的WHOO后(圖左) 早就是網路上大名鼎鼎的熱門話題!

我收到亮白防曬BB裸妝液6ml的試用

先試在手上的感覺是:裸妝液好水感喔!還有我喜歡的清香味

 

IMG_1330 

 

夏天熱熱的天氣,我真的好不喜歡上妝,可是又不想帶熊貓眼出門!!

尤其每次好朋友來的時候氣色超差><"

這時後,就會很希望出現能同時兼顧輕薄跟修飾的神之粉底吧!((快來解決我的煩惱呀~XDD

然後,就這麼Lucky的  后 亮白防曬BB裸妝液終於出現了!!

 

140807

恩~先說一下皮膚狀況,我的黑眼圈很深吧!之前去海邊又曬黑了,然後最近又長了一些粉刺...><

為了拍照我才抹這樣給大家看,但是這樣不太好推..有一點快乾。建議別停留太久或是採用點的方式上妝唷!

右邊是上妝後(試半臉),臉頰一些不平整跟色差的地方感覺滑順許多~

黑眼圈有修飾的較柔和 ((但我是熊貓眼始祖啦!我會另外再用遮瑕搭配

有一點我很讚賞的就是它的輕薄質感,

妝感很舒服細緻、親膚效果很棒,沒有讓人害怕的粉感

貼心的是它還具有SPF45 PA+++的高防曬力,省去了塗塗抹抹,真棒!

用到最後會很捨不得~畢竟珍貴的6ml卻有著滿足我們願望的功效

 

 

秀麗韓 酵 飛燕御藏水凝露(圖右)

肌膚Q嫩有彈力,更加水潤亮澤

 IMG_1168 

看到商品名稱,我想也太饒舌了吧!

但你們知道嗎?它其實是藏有玄機的呢!

以人名「飛燕」作命名,還有宮中的用字,為的就是想重現古代宮廷美女「飛燕」的美顏秘方

一開蓋就聞到濃濃的人蔘和漢方味

果然,成分中使用大量的人蔘、地黃、黃精等。這些都是珍貴的韓方素材呢!

既然這麼珍貴,當然要能發揮效用才有用摟~這罐裡的精華是利用傳統的「九蒸九曝」繁複的蒸煮過程,讓功效發揮到極致。

聽起來是不是好厲害!

 

實際上呢?

IMG_1310  

 擦起來有一種涼涼的清爽感覺

我沒拍肌膚的試用照片,就是因為它吸收好快,咻一下就滲入肌膚的感覺

它的人蔘中藥味我也滿喜歡的,讓人很放鬆

要不是只有25ml我真想發狠的盡情使用,讓我的肌膚可以變成像宮廷美女那樣迷人美麗~XDD

 

 

SPA Made  SPA等級專業確效面膜

是正品耶!!

有FG評鑑面膜TOP1的加持,我想好用度應該不必懷疑了吧!

IMG_1203 

SPA Made是繼我的美麗日記之後,統一新推出的SPA等級面膜。

說到我的美麗日記我之前就囤了好多,而且我最喜歡禮盒包裝,就是有很多綜合口味的那種。

沒想到,這次又有另一種升級的面膜!!!

在家就可以做SPA當貴婦,真的嗎??

 

 SPA Made有淨煥白、極保濕、超逆時,三系列

我用的是極保濕!

IMG_1452 

我很喜歡敷面膜!

以前最喜歡帶有味道的精油面膜,直到開始過敏後...

我更注意面膜的品質問題。

這次是大廠牌出品,我想品質上應該是可以放心的交給專業把關監督

 

我使用後第一個感想就是

好服貼唷!好水潤唷!好舒服唷!

日本的NEO-C輕絲布膜,讓我的肌膚完整的被包覆起來,整張臉都充滿了水感spa的能量

面膜觸感很輕薄但是又有豐富的精華液,難怪敷在臉上份量十足!

我很喜歡依當天的心情挑選面膜

然後,邊敷面膜邊上網或是利用空檔做一些事情,讓身體跟心靈得到充分的舒壓跟補給~

這也是給自己的一份犒賞,同時滿足當貴婦的幻想XD

 

 

CEV 指甲油  夏趣系列Tropical Spice夏日激情 

指尖上的珠寶,時尚流行的彩色世界

 IMG_1180 

好漂亮的包裝小禮盒呀~((尖叫

光是包裝就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當成禮物送人,是不是也太美了!!

來自法國的CEV 指甲油,顏色種類非常多

我試用的是SU223 Tropical Spice夏日激情

光聽名字和顏色會覺得是火紅熱情的紅色

IMG_1352 

實際上是偏橘色,這顏色讓我想到火紅太陽染上餘暉的日落時分

有點浪漫有點熱情又有點炫麗

我本身很喜歡帶點橘色的迷人色調,可能跟我比較偏健康肌膚有關吧!

橘色可以讓我顯的有活力充滿朝氣又可以顯白唷!

 

夏日激情明亮大膽的色系,飽和度很夠、色澤很美

以往我都會再塗上一層讓指甲充滿光澤,不過CEV 指甲油本身就可媲美光療指甲的效果,難怪口碑一直不錯

毛刷是頂級杜邦的寬板刷頭,手殘的我都可以迅速幫我的指甲穿上色了

不過這款很快乾,所以動作要快才不會毀了

 

 

Nougat London  柔嫩新生護手霜

風靡英國名媛的頂級香芬

IMG_1176 

哇!你們知道Nougat London 是什麼來頭嗎?

在英國倫敦哈洛德Harrods百貨上市後馬上風靡英國的名媛社交圈!!

更在短短10年內拓展成為全球知名的頂級居家香氛品牌!!

是不是很厲害!而且很棒的是..

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奔英國了!

我們也可以跟英國的名媛貴婦們同步享受這份尊榮的香氛保養摟~~~

 

nougat

官網圖超有質感的!!

 

它的香味有讓人一聞就愛上的魔力

光是這款無花果與雪松木護手霜味道就很獨特,屬於木系的香味

讓我有一種處於深林之中,恬靜安詳的寧靜感受

彷彿不安定的靈魂跟浮躁的心情都可以平靜下來!香氛就是有這種魅力 ((笑

 

 

IMG_1389 

我自己也蒐藏很多款護手霜,花香跟果香是最吸引我的味道

但是這種帶有自然新鮮的木質香氣居然也很吸引我!!((植物香料最容易讓人釋放壓力了

我挑選護手霜除了試聞香味之外,最重視的就是質地!

我喜歡滋潤但不喜歡黏膩!!這款恰恰就是屬於滋潤好吸收,雙手感覺備受呵護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全手摟~延展性也不錯,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

 

 

Nougat London  經典名媛淡香水

IMG_1405  

Nougat London除了身體保養很厲害,它的香水也很厲害唷!!

品牌的專業調香,皆是選用最佳品質的天然活性成分並在英國當地生產製造

最具人氣的明星商品就是經典名媛淡香水,也就是這次box裡有的喔!

而它擁有四款經典雋永的香味

紓活森林、輕舞茉莉、縈柔山櫻、盛綻牡丹

 

IMG_1395

我一直很喜歡茉莉花的清新、優雅、小巧迷人的氛圍,

所以收到輕舞茉莉的香水,好開心呀!

它的前味,也就是一開始最直接聞到的香氣

揉合了清新的白桃與牛奶,讓人沉浸在輕快俏皮的純愛時光。

中味則是婉約淡雅的晚香玉與茉莉花香,像是輕旋慢舞在異國花園,令人難以忘懷的浪漫邂逅。

後味則是濃厚木質調的檀香、雪松木,以及香草、麝香為主,增添女性溫柔魅力。

要讓香味更持久保存,可以搭配同款的乳液,這樣香香的入睡,效果很棒!

 

 

KERASYS可瑞絲  洗護髮組

韓國超人氣,結合精品香水的洗潤護產品

IMG_1193 

如果你很哈韓瘋韓追韓

喜歡韓國流行美妝,你肯定知道KERASYS 可瑞絲有多夯!

隨處搜尋就會出現爆多筆好評的厲害角色

可瑞絲可以持續香味24h的秘密背後,原來是..

由韓國愛敬集團底下專業美髮第一品牌打造的精品香水洗潤系列

主打女生最愛、男生會回頭的高級香氛,真的好好聞!

夏天來說,容易流汗的季節最怕頭皮出油了,可以香噴噴的一整天有多重要阿!!

厲害的是,韓國最大的搜尋網站NAVER曾舉辦最愛的香水洗髮精票選,由消費者選出:可瑞絲是擁有最迷人的香味!!

可見男生、女生對香味適中且迷人舒適的味道,無法抵擋

 

8802  

((韓國弘大的Kerasys Hair Salon 共有兩層樓,大量的木材和混泥土搭建

在都市中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氛圍。好想直奔體驗呀~


8801 
(( 用了可以像韓彩英一樣擁有芭比娃娃般的公主秀髮嗎XD

我覺得香味是最讓人回憶起你獨特的第一印象!

越是細微的髮香越能表現出一個人的內在特質。

 

浪漫粉紅瓶身的花朵彩繪,讓人有種春風沐浴的感覺

原來,是澳洲插畫家yellena設計的 ((海洋拉那的包裝也曾由他設計

如果你也喜歡可愛甜美的香氣,那麼浪漫粉紅你一定會喜歡!

用了會有墜入愛河的迷幻唷!如果你已經甜蜜蜜了,那麼香味會更為你加分感情升溫唷!

 

 

呼~看完了超彭派的美妝盒

心中有沒有慾火燃燒呀 XDD ((購物慾!購物慾!UP

buty box 8月已經開賣摟~提供購買方式給大家,有喜歡的就快去搶看看吧!!

IMG_1160

購買方式:

點選 Buty Box官網訂購體驗盒,可以體驗一年/一季/半年,當然也可以先試試體驗一個月NT350

貼心附上Buty Box粉絲團給你們~

♥ ♥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發文喔♥ ♥

 
 

 

 ▌ 相關文章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保養。合作】女孩會瘋狂的時尚小物!日本Pikka Pikka微纖維清潔布手巾♥超多可愛到不行的設計款式。 

【保養。試用】春夏肌膚不敏感!讓肌膚水嫩健康的呼吸,享受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底妝BB霜。日本敏感肌專家CHISA肌莎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