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小臉修容

夏天果然還是要有橘色才完美(嘿~)

 

我最近也多了一些橘色的戰利品

亮橘色的運動上衣、粉橘色指甲油、橘色系唇膏

還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橘色腮紅啦!! 

這是我第一次用小凱老師1028的彩妝

雖然我之前曾買過它有名的那幾款眼影盒

不過都是送給朋友 自己反而都沒有(扭~)

這次剛好跟手邊的3CE修容粉餅一起

畫出夏日修修臉彩妝~~

不會耗費太多時間就能簡單完妝摟!!

 

 

這次妝容用的是這些美妝品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 BEIGE

✔1028 閃耀亮頰 透漾腮紅  暖陽甜心

✔1028  奇幻延長羨 濃俏睫毛膏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BEIGE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BEIGE

身為需要修修臉一員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擁有小臉的機會阿!! (喊~~)

3CE這款修容餅有兩色 #BEIGE #PINK

差別就在左半邊一個是偏亮金色、一個是粉膚色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BEIGE 

膚色偏自然的女孩可以挑 #BEIGE

白皙女孩可以選 #PINK

但其實也沒有硬性規定什麼膚色就只能用哪一款

因為其實我一開始是想用#PINK  只不過它缺貨....(嗚)

亮金色一直是我打亮山根的好幫手

所以我知道用這個絕對不會出錯的!!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BEIGE 

摸起來粉質滿細緻的

左半邊的亮金色比我想的還要顯色

右半邊我多壓擠下才比較看得出深膚的顏色

 

0-14-2 

底妝我只有用PSK的珍珠CC膏

((請原諒我的小貓熊出來見客了))

這款CC膏用完肌膚看起來會很有光澤

所以我沒有用整臉唷!! (不然臉就會無限放大了~~)

我先上遮瑕在兩頰側邊

顴骨下方開始一直延伸到下巴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BEIGE 

用來修容的深膚色 顏色不會誇張,是滿自然的

所以我下手稍為重了一點

大概用了3~4次

畫完其實看不出有什麼色塊在臉上

但就是可以發現隱約多了修飾的陰影線條在臉上

偷偷變小臉就靠這招了 (笑)

 

 3CE立體妝感兩色修容粉餅  BEIGE 

再詳細一點的修容就是

# 灰色地方的肉肉兩頰用深膚色修容

大概是從顴骨下方到下巴旁

多的餘粉可以從顴骨往太陽穴推開

 

# 利用眉毛的餘粉順著刷下來到眼窩前端

讓雙眼眼更有深邃感

# 山根用亮金色打亮,這款的打亮效果還滿明顯的

如果鼻頭容易出油的人 打亮山根就可以啦!! 不然鼻頭會發光!!

然後人中、下巴也打亮 製造拉長臉蛋的錯覺

 

IMG_9901 

出席活動我也是這畫法

雖然有光照打在臉上 ((要現出原形了~XD

修容的地方還是滿自然的吧!

 

 

接著來看腮紅

1028 閃耀亮頰透漾腮紅 暖陽甜心

挑選適合自己的腮紅 真的也能幫襯出氣色跟修飾肌膚呢!!

 1028 閃耀亮頰透漾腮紅 暖陽甜心

這還是我第一塊這麼橘的腮紅耶!!

官網照片看起來顏色好像有點深

所以本來我的首選色是 #蜜桃女孩啦

實際擦 #暖陽甜心

顏色有點打動我!!(笑)

 

1028 閃耀亮頰透漾腮紅 暖陽甜心  

有種陽光親吻我的臉頰的氛圍 >///<

淡淡的橘色光澤 柔柔暖暖的

應該很容易給人舒適好親近的印象吧!!

 

1028 閃耀亮頰透漾腮紅 暖陽甜心  

隨盒附贈的刷子雖然小了一點

但還滿好用的

目前用都沒有刺刺跟掉毛出現

近看這小盒腮紅,顏色會越看越耐看 越看越喜歡的魔力

 

1028 閃耀亮頰透漾腮紅 暖陽甜心  

這顏色是不是很有朝氣!! :)

感覺整個活力都來了充滿幹勁似的

因為#暖陽甜心 是清新溫暖的自然感

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每日妝容

天天給人加分好印象 讓大家多看看你就越喜翻你摟

((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我阿阿阿~))

 

 

 

1028  奇幻延長羨 濃俏睫毛膏 

小S代言的

這支睫毛膏我看到很多人再討論

早就想試試了

剛好我的粉紅大炮也用完了

 1028  奇幻延長羨 濃俏睫毛膏  

第一步一定要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我手邊只有這支睫毛夾,其他人可以利用眼尾專用睫毛夾、燙睫毛刷

或是用1028黑色瓶身的纖維延長 讓睫毛更纖長翹

我就靠這支睫毛夾跟這款睫毛膏

來試試它的威力了!!!

 

 1028  奇幻延長羨 濃俏睫毛膏  

彎月刷頭

這樣的幅度剛好是用來刷上睫毛

服貼著我的睫毛根部 刷起來滿順的

刷子前面的三角尖端用來刷下睫毛 用起來也不錯

睫毛沒有黏成一團

 

刷第一次 睫毛有變濃一點

而且不糾結

 

 1028  奇幻延長羨 濃俏睫毛膏  

過一會兒再刷第二層

又更濃黑而且不會有誇張的蜘蛛腳

眼睛有神到都可以說故事了 XD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不太會暈,下次很想搭配它的黑色纖維那款試試

讓睫毛衝上天~~

 

 

0-262-23 

整體妝感是這樣!!

今天的橘色系彩妝很有活力又不失甜美 ←喝喝!自己加的台詞>///<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另外 這邊還有我分享過的妝文,要找哪類的美妝>> 請點摟

【彩妝】夏日上妝&卸妝服貼乾淨的美妝工具。miss hana花娜小姐蒲公英兩用粉底刷+全效深層卸妝霜 

【彩妝】妝感乾淨動人的眼部底妝 KISS ME花漾美姬明眸亮采蜜 

【醫學級防曬】日常運動敏感肌也能用的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超輕透不黏踢踢 

【韓國彩妝】我也入坑了!韓國3CE眼唇2用達人級高效潤澤遮瑕霜+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joyce分享 

【春妝】media媚點♥用柔美的底妝和唇膏吸引他目光吧!一抹微笑就很美的好氣色妝容教學 ║T娜的彩妝book 

【韓彩妝保養】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拍出韓系白光澤的無瑕美肌♥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86shop

86小舖官網

然後86小舖有新貼圖上架摟~大家可以去下載

新竹也有86小舖囉

門市資訊>>http://bit.ly/Mx5Wxk   

 

▌ 本文與86 shop合作試用  ▌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