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_1 

你的臉有洗乾淨嗎?

洗臉可說是後續保養的先鋒也可說是保養的基礎呀!

如果臉沒有洗乾淨,殘妝髒汙都滯留在肌膚的毛孔裡no  

那麼後續的保養要怎麼能夠被吸收勒!((對吧!對吧!

更不用說毛孔阻塞了容易長痘痘跟粉刺

所以所以基本問題就是要從洗淨開始唷!!!

 

我自己洗臉的時候就常常會用洗臉布搓出泡泡

或是用原本就是泡泡狀的洗臉品!

 

今天介紹的艾杜紗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很特別

它有介於凝膠跟泡泡間的特殊轉換質地,好像在變魔術一樣

連洗澡都充滿樂趣~

 

IMG_9842-2  
IMG_9875-13 

艾杜紗的這瓶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足足有165g

硬殼的包裝瓶,還有壓頭

是一款方便擠壓就可以快速使用的洗臉產品唷~

 

 

質地超特別的!

怎麼說呢?

0-13 

擠出來是透明帶有點白色的凝膠狀

質地很札實,而且一點點的量其實就很夠用整臉摟!

我還擠得有點多了呢!

 

 

神奇的是

這款凝膠是有魔法的唷!

稍微在凝膠上加水化開

0-147 

瞬間變成綿密的泡泡啦!

這可是艾杜紗獨家的「雙質地」洗顏技術!

藉由凝膠的吸附力再用泡泡溶出髒汙,臉會非常潔淨~

 

 

影片中有魔法的瞬間,清楚的變化過程唷~

  

 

 

我直接示範在臉上!

馬上來見證它的魔力XD

0-20 

 

首先,擠出來的凝膠我先抹在容易藏汙垢的鼻翼兩側

因為凝膠的吸附力很好

可以先抹在需要加強清潔的部位,讓凝膠密著毛孔吸附多餘油脂和髒汙

 

0-1  

接著再加入水混合轉為泡泡幕斯

大約一顆杏仁大小就夠用整臉摟!

我一開始的水沒有加太多,泡泡就夠蓬鬆了

 

0-2 

 

豐盈的泡沫質地很細滑

在臉上的感覺很舒適,還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可以放鬆的幫臉做大掃除呢~~

 

有時候累一整天回家,最期待的就是洗澡的這一刻((你們也是嗎?!

這時候就會覺得當女生還滿幸福的,光是保養就有一堆法寶

還有這麼暖心的泡泡

邊洗澡的時候邊舒壓,就像是自己專屬的小世界這樣~ ((笑

 

0-4

 

泡泡幕斯的清潔力很好,用畫圓的方式按摩整臉~

連細小的毛孔跟鼻子周圍都能簡單的清洗到

它特別的「雙重緊緻成分」和冰沁鎮定成分洗起來會有微微的涼感~

就像為肌膚灑下一股透輕涼,舒緩鎮定蠢蠢欲動的毛孔呢!草莓    

 

0-55  

 

添加玻尿酸和膠原蛋白,讓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保濕不乾澀

 

0-5 
0-117

接著用清水洗淨,擦乾

馬上能體驗一種格外的舒適感

 

0-6 

這真是神奇的一瓶洗顏品,含有2種質地:凝膠 → 幕斯

先吸附髒汙再溶出來~讓清潔與洗淨一次搞定!

洗完後整臉好清爽,完全100%的潔淨感

乾肌膚也不用擔心洗完會有緊繃感

 

0-7 

 

就像做了一場徹底的大掃除一樣

肌膚感覺變得好輕盈呀!(笑

洗完臉龐很水嫩,毛孔也變得好乾淨

 

0-423 

這一瓶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像我膚質是偏乾性但是有時候T字部位也很容易出油

用這瓶洗完後,我的鼻子真的清爽很多~滿不錯的!

但肌膚偏乾的人清潔完後,記得還是要保濕唷

像我用完後續也會擦一些保濕度較高的保養品來滋潤肌膚

 

夏天要到啦!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不妨可以參考唷~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艾杜紗

ettusais粉絲團

 

 

 

tinax86 shop-01 miss hana_1 butybox_5 make up

 

 

 

 ▌ 相關文章  ▌

【保養】韓劇女星們指定的Shangpree香蒲麗 妃麗兒人蔘系列化妝水& 紅蔘抗皺拉提面膜 

【韓國彩妝】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草莓牛奶肌的戀愛底妝♥上班約會快速上妝!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韓國保養】懶妞最愛!too cool for school來台必買的3款泡泡雞蛋面膜~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