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e_1 

又要分享P&G的好物啦!Costco也買的到~

今天不是保養也不是美妝,是要來使用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對喜歡的衣服我還滿寶貝的

平常穿出去會盡量避面弄髒

但總是會有個不小心~像是不小心沾到食物XD 滴到飲料TT TT

嗚嗚~~我好像很不小心總會這樣

有時候馬上沾水也沒用,就只能默默含淚逛網拍(誤!)

所以當我看到看起來很威的Tide洗衣精,忍不住想試試

 

IMG_0594-3

我想這罐洗衣精大家也許都用過了

它主打就是強效亮白護色還能ㄧ次去除5大頑固汙漬

化妝品植物泥土、 血漬/ 汗漬醬料/ 咖啡/ 果汁/ 茶/ 酒、水彩等

我還是第一次用~但已經非常心動了

對他的去除汙漬效果非常期待,馬上來試用

 

IMG_0601-7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不花時間

1先放好水,將洗衣精倒入攪拌之,再將衣物置入洗衣槽洗濯。 

2、可將少許洗衣精塗抹在特別髒污的地方 (領口、褲管等) 用手輕輕搓揉,再放入洗衣機與一般衣物一起攪拌,效果尤佳!

 

IMG_0597-4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擁有特別的Acti-Lift分解乾漬專利科技

不管是什麼樣的汙垢它都能發揮它清潔的本事

不愧是美國NO.1品牌!!

 

Tide 

兩個神奇開口

還有附一個量杯,不小心加太多很方便倒回

 

0-3 
0-2 

就像在倒飲料一樣

倒著用很簡單就可以壓出想要的量

 

IMG_0612-17  
IMG_0614-19 

這天我的洗衣量不多~

所以只加了一點點洗衣精量

 

IMG_0621-26 

IMG_1836 
IMG_1833 

喝喝~我這件衣服本身沒有到很髒,所以感覺不太明顯

但洗完後的舒適感還是讓人覺得滿足

衣服的顏色也完好,我好怕洗ㄧ洗顏色會變淡

但好顯沒有喔!反而很乾淨潔白

 

IMG_1826 

對它170oz超大容量~

真的頗有份量感的!就算要洗一堆衣服也不會心疼洗衣精馬上就要見底

它可以撐很久!而且一次達成洗淨+護色的心願

超級省時方便的~♥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Tide 汰漬強效亮白護色洗衣精

全省Costco好事多均有販售

汰漬[粉絲團]   

 

 

 

▌ 本文與P&G合作試用  ▌

 

 

 

 ▌ 相關文章  ▌

【春妝】media媚點♥用柔美的底妝和唇膏吸引他目光吧!一抹微笑就很美的好氣色妝容教學 ║T娜的彩妝book 

【保養】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棉密泡泡來洗臉,清除油膩毛孔吧! 

【頭髮保養】給姐妹的禮物♥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洗髮精,享受居家美髮沙龍等級的洗護髮保養(獎) 

【保養】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我就是青春的支配者♥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