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9-132 

第一次寫關於女生每個月都要用的棉棉好朋友

還真有點害羞>///<

 

不過,對於棉棉的選擇大家是否都有自己的喜好呢?

看包裝、價錢功效還是代言人?

還記得懵懂的時候,不清楚該如何選購

架上一掃過去幾乎都是好自在,久了我也變死忠顧客摟

 

P&G_2  

現在它又推出一款好漂亮的粉色包裝

日本進口的pure skin

之前廣告一直強打這款陳意涵代言的系列,印象很深刻

一方面它甜美的包裝太吸引了!

另一方面就是它不但質料很舒適,量多也能吸收而且清爽無異味

 

在這麼不舒服的時刻,女生當然要善待自己

選用舒適的棉棉好好的呵護摟!

 

 

純肌pure skin 絲薄日用24cm 10入裝

IMG_9176-137 
IMG_9177-138 

從包裝開始就很討喜

要是我不舒服的時候還看到不可愛的東西,會很容易生氣

所以!男生們如果要幫女生買的話,就算不會挑也記得要選個一眼就有好感的呀!

 

IMG_9183-144 

日本進口的純肌pure skin 絲薄日用

很輕薄一片,乾淨好拆封

放包包裡也不佔空間的輕巧

 

IMG_9186-145 

打開來24cm適合日用的一般量

材質感覺很柔軟,採用極柔棉感表層

給細緻肌膚溫柔的觸感

 

IMG_9194-149 

細看圖案設計有點立體的感覺

那是獨有的3D吸收層呢!

女生都不喜歡殘留的感覺吧!很不舒服尤其是量大的時候,心情會超差

有了這3D表層就可以迅速吸收走摟

還有量多的時候最害怕的異味

這款棉棉特有的淨化異味粒子,也就是讓異味不飄香~就不怕尷尬啦!

 

這款棉棉很柔軟

量大的時候也hold的住,不會有悶悶的異味感覺

就算是量大的時候一直更換,也不太會磨肌膚唷

 

 

純肌pure skin 貼身極長夜用40cm 10入裝

好自在 

剛剛日間用是甜美粉色,夜間用是迷人的紫色包裝

 

IMG_9206-156 

每次好朋友來晚上睡覺都會不安心

很怕弄髒被單跟衣褲,洗起來又超麻煩的

我多希望能有超強防護,不管怎麼翻身都不會漏~

這款極長的夜用棉棉足足有40cm

真的滿長的,安心躺著也不怕

 

IMG_9202-154

還有一點讓我很安心

那就是它加長加寬的尾翼設計,很能幫我擋住側漏

360度防漏凹槽設計

我就算好朋友來也可以放鬆自在的坐著、躺著翻滾都ok! 

就像隱形的翅膀給我最安心的守護

 

P&G_1 

舒適的極柔棉感,一點都不傷肌膚,幾乎可以忘記它的存在

可愛輕巧的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量再大,交給它就沒問題摟!

男生們也可以貼心選擇這兩款日用&夜用棉棉給女生唷!

試了會愛上它的

 

 

 

以上,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唷!

 

 

▌ 本文與P&G合作試用  ▌

 

 

tinax86 shop-01 miss hana_1 butybox_5

 

 

 

 ▌ 相關文章  ▌

【保養】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我就是青春的支配者♥ 

【保養】2015/2月Butybox X BAZZAR25週年聯名美妝盒,平價入手多款超奢華的頂級保養品 

【彩妝】平價美妝好物!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 韓國Crystal Dia 很有型立體眉筆,漂亮妝容的小幫手♥ 

【彩妝】想學韓妞漸層咬唇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 秘密緋紅,絕不失誤的3步驟畫出超美唇色♥ 

【彩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x立體光感紗粉餅,看我「妝」出裸妝素顏的好感美肌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

T娜的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