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92 

Wow~這次收到Buty Box12月的美妝盒,裡面的保養品超棒的!

韓國的有CNP、MISSHA

還有明年才上市的碧兒泉超清爽水乳霜,太讚了!

 

 

之前我已經分享過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這次的美妝盒不僅有臉部、身體保養,還有護手霜呢!

正為聖誕節煩惱禮物的人,剛好可以加入送禮清單唷!

好了!太讓人期待了啦,我趕緊開箱介紹~

 

 

0-5097 

碧兒泉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  5ml

Concept II 香氛概念身體乳液 50ml

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單入

Dulgon 尿素5%保濕護手霜   100ml (正貨)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 15ml

MISSHA  全效蝸牛保濕修護露30ml


 

 
碧兒泉
5000L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

明年1月首賣唷!

0-5081 

之前用過碧兒泉的系列,就覺得滿清爽保濕的

這次又推出新品-5000L超清爽水乳霜,真的超期待~

新的這罐它不但保濕還幫你補油呢?!

對於30+歲的女人們,有個關於保養、保濕的小觀念

就是先補油,再補水!

才不會覺得保濕不夠力,肌膚怎麼還是乾乾的

油+水才是真保濕,讓肌膚48HR 超水潤、超飽滿、超彈力

 

1207 

5000L 活泉 超清爽水乳霜的質地超清爽

完全顛覆我對補油產品黏膩的印象!

不但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棒而且吸收超快速

碧兒泉利用「超微化科技」將油分子”超微化”,一推就釋放超微化油分子

將滋養急速滲透肌底,超威的!

 

0126 

對我來說保濕是最重要的

我如果稍稍偷懶,很快就會被肌膚抗議了,它會把我老化XD

而這罐使用起來很清爽又滋潤,對乾肌膚尤其是冬天

它把我需要的水潤補足了!

雙頰甚至是鼻頭都很保濕不緊繃,很夠力唷!!

 

 

 

Concept II 香氛概念身體乳液

0-5071  

說實在的,這個牌子我比較不熟悉

查一下資料發現它是來自陽光與海灘的時尚之都邁阿密!

這股熱情讓身與心都能自然微笑呀

Buty Box提供兩種味道:冰雪玫瑰冰雪玫瑰和水晶麝香,採隨機出貨

我拿到的是水晶麝香香氛身體乳液

結合橙花的東方花香調,讓你神遊雲端的夢幻



它的華麗三段式香氛體驗

前調:水蜜桃、 蘋果、 金盞花、 檸檬萊姆

中調:鈴蘭、 大馬士革玫瑰、 茉莉花

後調:檀香、 麝香、 香草

 

0208 

質地滿清爽的,延展性也不錯

可以大面積的塗抹都不心疼~按摩後很快吸收不會黏黏的

味道很香!連睡覺都有花朵蔬果陪伴XD

心情放鬆的都能自在的微笑睡著

讓香氣把早晨的起床氣都一掃而空摟!

 

 


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0-5083 

這款算是從韓國夯到台灣吧!

隨便網路搜尋都可以找到好多實用的評價

是CNP的必敗明星商品!

我好久沒來好好清清我的粉刺了

雖然我原本的粉刺就不多,不過我想還是會有豐富收穫吧?!

 


先拿出毛孔緊緻黑頭鼻膜1,貼個10分鐘左右

(( 目前都跟妙鼻貼頗相似的!不過這款沒有黏性,很像在敷鼻頭面膜XD

1208

它不是用撕的方式把黑頭粉刺撕下來

而是讓髒東西自己排出來,滿神奇的! 

 

 

接著再用棉花棒清除鼻頭上排出的油脂

1209 

喝~我的戰績不多

但還是有白白的油脂在上面

我有叫魚先生也來用,因為他鼻子粉刺肯定超多,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用了兩根棉花棒才清掉

(不過我怕大家看了吃不下飯,就不公開了XD

 

 

CNP Laboratory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裡面還有鼻膜2,是收緊毛孔修護用的

我覺得滿貼心的,就不用自己再去買收斂的保養了

1206 

裡面有滿滿精華蘊含北美金縷梅萃取精華等天然植物成份

能有效修復並收緊因污垢堵塞而被擴張的毛孔

敷個10分鐘左右拿下來,鼻子整個很光滑

然後,我有起點小紅腫,不過好險幾分鐘後就消失了

最開心的應該是魚先生,他的鼻子終於乾淨舒適多了

 


 

 

德國Dulgon 尿素5%保濕護手霜

是正貨耶!!

光是這條就值$299,賺到了

0-5075 

看包裝還以為是牙膏XD

孰不知它是與世界級藥廠合作研發的產品

特別的是它醫藥級的尿酸濃度5%

不僅具有高滲透力的保濕功效,還能鎖住角質層中的水分

對於想尋找長效保濕的手霜

這款能給予無負擔的自然呵護唷!

 

0207 

我本來以為是很黏的質地

結果一點都不黏耶!

反而很清爽好吸收

就算東摸西摸也不會黏東西XD

我現在只要手碰完水擦乾後就塗上,雙手一整天都不乾裂

現在又剛好是冬天,對手部特別容易乾燥的我來說

雙手可以變滑滑的,真的很棒!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

來自法國巴黎

世界五星級SPA 愛用的人氣商品

0-5064 

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的保濕護膚創舉之作-獨家專利『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

富含多醣體、維生素B3和E的獨家新活性成分

具屏障功能的NMF天然保濕因子,不但抗氧化、智慧型長效保濕、還能Q彈水潤。

 

 

0-10 

擠一點給大家看質地

是好柔順的質地呀!

一樣很好推開,馬上就有好聞的果香氣味

感覺很清新放鬆,難怪全球超過20,000家沙龍爭相使用

添加1055牛肝菌菇萃取+即效性超保濕複合物+雙合珍貴油

完全針對缺水,需要高度保濕的肌膚快速補水舒緩

 

0-15 

敷在臉上感覺很水潤!

最近臉上有長痘痘小過敏的地方,就先避開了!

我敷著約10~15分鐘後洗掉

肌膚摸起來的感覺是水水彈彈的

覺得Sothys 肌因水彈力面膜是一款比較滋潤的面膜

如果極度缺水,可以用它來當救兵唷!!


 

 

 

MISSHA  全效蝸牛保濕修護露

韓國超夯的蝸牛保濕露呀!

0-5060 

之前用過別家的蝸牛,留下極好的印象!

我想MISSHA的全效蝸牛保濕修護露一定也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吧?!

富含超奢華蝸牛黏液萃取精華

修護、保濕嫩白3in1女生們想要的都在這罐啦!!

 

0-7 

 

喜歡它水水的質地,好像精華液

滴個4~5下擦在肌膚上好推又很快吸收

 

0-14 

很舒適而且無負擔的清爽

感覺很不錯!肌膚不緊繃,保濕度挺不賴的!

輕輕按摩肌膚一下,就覺得水潤感倍增

使用上也不麻煩,適合每天的保養程序

價格上比起專櫃來說也親切很多!!

 

 

以上,就是12月的Buty Box

心動了吧?!

滿滿的新品只要花NT350元先試用覺得不錯再自行購買

可省掉不少冤望錢呀!

大家有興趣的話,提供購買方式給你們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Buty Box

Buty Box官網

Buty Box購買

 

 

▌ 本文與Buty Box合作試用  ▌

 

 

 

 ▌ 相關文章  ▌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肌膚保養】睡一覺就變美♥La Jolla頂級保養秘法!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鈦金蠶絲面膜。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