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_34 

韓國超高人氣的醫美保養品牌CNP Laboratory台灣也買的到啦!!

 

喔!解密了!為什麼韓國明星肌膚都好到無瑕疵

原來都是用CNP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讓黑頭粉刺out!

還有就算天氣冷肌膚也不乾燥的美容方法 鏡子  

上周參加CNP LaboratoryxSam老師一日店長活動,吸收好多保養新知呀!

有來有賺到 ^______^

 

 

 

有肌膚粉刺煩惱、肌膚暗沉乾燥的女孩們

絕對要好好看這篇筆記呀!!

 

 

 

CNP Laboratory 微風松高1F

專櫃位置就在正中間,明亮簡潔很容易認

CNP_17  

 

CNP Laboratory什麼是必買的?

CNP Laboratory的明星商品是什麼?

如果你還不太清楚的話

下次來逛逛,絕對不能錯過這幾款人氣商品唷!!!

 

 

 

必Buy商品NO1.CNP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CNP_18  

還記得我不久前才試過嗎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這款是Running Man劉在錫也在用的

在韓國已賣出1千萬組的驚人銷量了!(沒看錯唷!真的是1千萬呀!!

它的除黑頭粉刺功力我見識過了,真的很棒!

像魚先生粉刺超多,敷完他用黑色棉花棒一清,粉刺們都乖乖就範了~Magic

這款看起來很像妙鼻貼,但用法完全不同!no  

下面會更詳細介紹它的使用方式

 

 

 

接著是BOA也愛用

必Buy商品NO2.CNP 蜂膠能量精華露

CNP_16  

蘊藏珍貴「蜂膠 Propolis」,能提升皮膚自然保護力,高度補水。

 

一整瓶蜂膠的營養與多款保濕成份的高濃縮精華露,適合各種膚質

連我的敏弱、乾性肌都很受用!

不僅用於肌膚保濕

還可用於眼周底妝和嘴唇,CP值超高簡直是萬用呀!

 

 

 

 必Buy商品NO3.CNP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CNP_21  

蘊含5%高濃縮蜂膠萃取精華的晚安面膜

質感清爽不黏膩,非常舒適唷!

羥基積雪草苷成份能在夜間賦予肌膚活力,使肌膚更健康

對於滋養保濕、強化肌膚的保護,很夠力!

用在保養步驟的最後敷上一層CNP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一夜就能睡出美人肌!  

 

 

被燒到了嗎?

接著Sam老師教的美容保養法

才更讓人生火,覺得立馬想用!哈!

 

▌ 本文為CNP Laboratory活動邀約  ▌

 

 

那就有請Sam老師

CNP_1  

活動一開始就滿滿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Sam老師本人!

跟電視上差不多本人皮膚更好,很親切♥

 

 

 

現場邀請了3位女生進行體驗~

Sam老師第一步驟:卸妝

((有女生敢直接現場卸妝真的很有勇氣耶!

 不過他們肌膚都好好,漂亮~))

CNP_4  

 

Sam老師手上拿的那兩罐卸妝水

✔ 橘色 活膚潤澤卸妝水-保濕for乾性肌膚

✔ 綠色 膚清爽卸妝水-清爽for油性/問題肌膚

 

CNP_3  

老師用橘色那罐幫來賓卸妝,輕輕擦拭肌膚後,臉還水水的呢!

特別的是它是親油+親水的雙重清潔效果

有在卸妝的女生都知道卸妝完要用水清潔

但這款不用耶!

好神奇唷!

 

 

 

第二步驟: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CNP_9  

用法好簡單

拿出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第一劑鼻膜敷在鼻頭上

大概10~12分鐘這樣,再拿下來

 

這款不像妙鼻貼具有黏性是用撕的撕下粉刺no  

而是採用CNP 獨家專利舒敏複合物

直接把粉刺油脂排出來,用法比較溫和

鼻頭有一層白白的那就是排出來的髒汙啦!草莓  

 

接著再拿出附贈的黑色棉花棒

像Sam老師一樣順著鼻子清理

CNP_10  

把髒汙通通清除掉就行摟!

現場真的有看到一點點白白的粉刺呢~

 

還沒完唷!

輕除粉刺後,接著拿出第二劑鼻膜 收斂緊緻毛孔

這片含有北美金縷梅萃取精華等天然植物成份

能有效修復並收緊因污垢堵塞而變得粗大的毛孔

敷著敷著更加保濕舒緩肌膚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不僅用來對付鼻頭粉刺好用

Sam老師說還能用來對付痘痘跟下巴的粉刺呢!!(真假?我也要來試試)

不過,這只適用痘痘可以擠出白色像牙膏一樣的時候喔

痘痘還會痛或是才剛長或是化膿就不建議這麼做喔!!nono    

 

 

 

第三步驟:蜂膠能量精華露

別小看這罐喔!

它可是韓國女性包包必備單品

CNP_5 

這小小一瓶含10%高濃度蜂膠萃取精華

實在太珍貴啦!

蜂膠中含健康肌膚的營養成分多種舒緩保濕成分與多款保濕成份的高濃縮精華露

不僅能舒緩鎮定高度補水、滋潤肌膚,有效加強皮膚自生力

還能改善因外部環境影響而敏感的皮膚獲得舒緩,改善粉刺和紅腫

Wow~太多功效了啦!完全正中我的肌膚呀!!XD

好用到韓國各大美容雜誌一致推崇。

 

 

 

CNP_6 

建議直接利用手的溫度

將精華露敷在臉上按摩,這樣吸收力更好更有感唷!

(手要記得清潔乾淨再保養唷!!

 

看別人體驗還沒什麼感覺

輪到我自己試用

CNP_12  
CNP_13

蜂膠能量精華露一滴在我的手上

我就知道這是我會喜歡的潤澤感

別於它牌的精華液不是過黏就是太水

這個剛剛好!

溫潤的質地,對肌膚無負擔

滋潤的同時又有著玻尿酸的充足水分

肌膚很快就吸收儲存了

用完都會笑~真的好好摸耶!

 

 

 

第四步驟:乳霜

CNP_19 

像優格的霜狀質地

抹開後卻又沒那麼水,是很特別的技術

 

 

我也試用了

CNP_7 
CNP_8

感覺這幾款使用起來都很不錯

而且都能讓肌膚水亮光滑

 

 

 

第五步驟: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CNP_22 

蘊含5%高濃縮蜂膠萃取精華的晚安面膜

讓營養和保濕成分直達肌底

泛紅肌膚能夠紓緩

乾性肌膚能夠獲得水份

維持油水平衡

可說是兼具營養和保濕的睡美人面膜呀!

睡個一夜隔天就有美人肌

真的嗎?

 

 

實際來體驗就知道啦!

大家也可以直接到專櫃體驗

((先預告,文末有好康

或者先來看看我的體驗吧!!

 

 

 

這次我想先試的是蜂膠能量精華露

我已經迫不急待想感受它了XDD

CNP_31 

 

我只用一點點在手上

趁著剛洗完澡的熱氣還停留在臉上

稍微把精華抹開往臉上敷

微微的溫涼感,整個好舒適

完全就是被甜蜜覆蓋的幸福感

 

CNP_26  

真要形容的話,

蜂膠能量精華露就像是女人的居家SPA館

做完SPA後絕對煥然一新,充滿自信光采

肌膚好像頓時有光環圍繞的這種感覺♥

 

我好喜歡這瓶

 

特含高濃度蜂膠萃取精華

能舒緩鎮定肌膚,持續為肌膚補充水分,讓乾粗皮OUT!!

CNP經測試證實使用後肌膚水分即時提升 37%彈力提升12%

Wow~Wow難怪用完肌膚會Q彈好摸

 

蜂膠能量精華露連保濕底妝護唇頭髮眼周都可以用唷

我自己有試著1:1加入眼霜混合使用,粉底也是同比例

乾燥的肌膚會更容易吸收,眼霜粉底會更滑順保濕

蜂膠能量精華露一瓶搞定全部!

難怪它會是韓國女明星的寵兒,不是沒原因的

 

 

 

接著這個是我用完後

隔天上妝很服貼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CNP_30 

 

敷這個真的很舒服

完全忘記我臉上有東西敷著睡了

我用量滿多的,大概擠了3次

但是敷在臉上卻一點都不厚!

所以也沒有黏一坨的問題

我覺得它就像直接滲入肌膚裡一樣,然後多的滋養就覆蓋肌膚外保護著

 

CNP_25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絕對可以列入我的最愛面膜名單裡

一方面喜歡它敷在臉上的滋潤感

舒適的就像隱形面膜般,沒有負擔也不緊繃

 

另外就是在冬季鼻子容易過敏流鼻水的季節中

還能保持鼻子、雙頰水水的不脫皮

那就真的很厲害了!

 

敷完的隔天

也會發現上妝服貼很多

連我這個乾肌膚都可以順順的化妝了

真的很開心看到這麼有感的功效呀!!

 

 

 

接著就來清除粉刺摟

CNP的當家明星商品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CNP_32 

用法上面都介紹過了唷,我們就直接來使用看成效摟~

((想再回顧詳細用法的,請動動手向上拉到Sam老師示範那邊

 

ㄟ~由於我之前敷過鼻頭可是沒什麼收穫((詳情請看這篇 ↓↓↓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所以這次我改敷下巴的粉刺

((我下巴有白白一粒粒的粉刺,每次都無法除乾淨

CNP_27 

同樣敷上第一劑鼻膜約10~12分鐘左右

喔唷~白色粉刺真的浮出來了,有點感動,哈!

我自己擠都擠不太出來,還會用的紅紅的

相較之下這款真的溫和多了

也不用刻意去擠粉刺就自動排出來

 

不過,我還是有些逃掉的粉刺沒清出來

看了一下CNP官網說明,才知道怎麼回事?!

如果大家也跟我有相同的狀況,下次可以先用熱毛巾熱膚

讓毛孔打開,效果會更好唷!

當然,如果你的粉刺比較頑固就可以天天敷讓深層的髒汙得以排出來

我也需要多加強清潔才行摟

 

CNP_28 


白白的就是我的髒汙啦!

每次清這個都會很期待排出一堆汙垢

不過,最過癮的還是魚先生的鼻子,誇張!清出兩根棉花棒XDD

 

CNP_29 

最後,用第二劑鼻膜也是敷個10分鐘左右就ok摟!

我之前敷鼻子的時候,敷完會有點紅紅的

不曉得你們敷會不會也這樣?

(( 如果會的話,要記得先調理好肌膚。評估現在的膚況再來調整使用頻率唷

敷下巴這次就不會摟~清爽

 

 

最後,

即日起至2015 /2 /28

到CNP微風松高專櫃打卡拍照上傳,可獲得"蜂膠能量精華露"體驗包

1/1~1/4元旦連假期間至專櫃打卡拍照上傳,再加贈蜂膠保濕晚安面膜20ml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去領取吧!大家~一起變漂亮

 

 

 CNP_33 

 

以上,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CNP Laboratory

CNP Laboratory官網

CNP Laboratory粉絲團

 

 

 CNP Laboratory  購買資訊

屈臣氏:

(1)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3對裝)、蜂膠能量精華露 →全省屈臣氏門市皆有販售

(2)   CNP櫃位(18個品項) 進駐門市可至http://www.cnpmall.com.tw/location_a.php查詢

微風松高櫃位:

CNP全台首櫃 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F

電話:02-2758-5186

 

 

 

  

 ▌ 相關文章  ▌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肌膚保養】睡一覺就變美♥La Jolla頂級保養秘法!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鈦金蠶絲面膜。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