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最近一陣子我的指甲好容易斷阿!!雖然偶爾會擦指甲油

不過通常都是有活動或看心情才擦,次數其實不算頻繁

起先指甲是斷一小角,接著稍微留長就斷整片 >"< 💢

朋友說我可能是缺少鋅,所以我開始吃B群裡面也有富含鋅的成份!

 

 

然後,發現這支威透甲健康筆

是因為它標榜可以修護指甲

然後富含天然植物精油:澳大利亞藍絲柏油、茶樹油、薰衣草油等

用法又很簡單!

我想試試看也無妨

不過,威透甲健康筆並不是美容品

所以目前也只有藥局才能找到

如果指甲真的有問題,建議先尋找醫生查詢情況再來看是否適用唷!

 

 

我的話呢!

除了想修護容易斷裂的指甲

也想改善醜醜有點變色的指甲表面跟周圍的小皮

 

0-5104 

威透甲健康筆就像一支麥克筆,很好認!

攜帶也滿方便的!使用時也比較不尷尬

不會弄得髒髒的,有點時尚的設計比較適合我

 

它主要功能是改善受損、變色、增厚、變形的趾甲,重現美麗光澤與健康

另外,網路上也好多人討論可以用來治療灰指甲

這部分可能需要實際有經驗的人分享摟!

 

 

接著是我的試用分享

0-1 

 

我先來卸掉擦了兩天的指甲油

卸掉後,可以看到斷裂一小角的指甲...TT TT

覺得指甲變得很薄

 

未命名-1 

把威透甲健康筆塗在指甲上,基本上我是整個甲片連周邊的小皮一起擦

就像用彩色筆上色一樣,塗滿指甲就可以啦!

 

0-6 

 

擦完只要幾秒就吸收到指甲裡,它會慢慢自然變乾

不會黏膩也不會到處沾東西

擦完會很有光澤感!還有淡淡清香,沒什麼藥味的感覺

 

用起來不太花時間

所以即便一開始需要的建議用量為首2個星期每日2次,也不會太麻煩

之後再改為每日1次

 

0124 

擦完後,指甲真的有光澤感許多

至於斷指甲,我現在比較沒有再斷整片

不過就是會裂小一角,還需要時間調理就是了!

指甲周圍小皮最近則是比較少乾裂

一方面都有用威透甲健康筆順道保養,另一方面就是勤擦護手霜啦!

 

我目前用了兩個禮拜左右

我想再試用威透甲健康筆一段時間,先把這支用完再說

好好保養改善指甲問題

希望能夠讓我的指甲更漂亮健康摟!! : )

 

 

0-17 

有需要威透甲健康筆的大家

提供購買資訊給你們,購買前也可以先詢問藥師唷!

 

 

 

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唷!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文章

 

 

 

威透甲健康筆

威透甲健康筆官網

威透甲健康筆 購買地點:

丁丁連鎖藥妝、健康人生藥局、新高橋藥局佑全保健藥妝博登藥局維康醫療用品

若對威透甲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搜尋「指甲困擾遠離你」

獲得更多訊息唷!!

 

 

 

 

 ▌ 相關文章  ▌

【保養】搶先試用歐美、韓國保養新品,Buty Box x VOGUE12月美妝盒,超夢幻的禮物! 

【頭髮保養】40種複方香氣!JuliArt健康胺基酸洗髮精,難忘你的髮香魅力(獎) 

【肌膚保養】睡一覺就變美♥La Jolla頂級保養秘法!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鈦金蠶絲面膜。 

【保養】用有機來美肌!美國Aperio艾貝歐經典好評的金盞花系列來護膚!(贈禮) 

【保養】資生堂|碧麗妃溫度C循環系列♥專屬幸福美肌的溫補spa,我的溫感保養! 

【保養】內建年輕光采♥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讓我肌膚水嫩Q彈沒話說! 

【保養。試用】無齡肌養成撇步!蘭芝LANEIGE 超時空系列.宋慧喬青春不老的美肌秘密 ♥ 

【保養。試用】Buty Box x VOGUE 月份限定。充滿購物驚喜的8月美妝盒!保養、彩妝、指彩等超美的新品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開箱摟~innisfree悅詩風吟♥養出韓妞清新臉龐-綠茶水平衡面霜、綠茶精萃保濕洗面乳分享♥ 

【韓國彩妝保養品】台灣也有!♥來東區旗艦店innisfree購物血拼♥體驗濟州島自然純淨的美麗香氣  

【保養。乳液】愛用的身體乳液分享!施巴潤膚乳液讓我的敏感肌減少過敏癢癢、隨時保濕清爽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http://www.mutan8.com/si/tina_fb.jpg

 

 

 

arrow
arrow

    T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